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阿洋1

品牌:阿尔法·罗密欧
车系:Giulia朱丽叶
车型:2023款 2.0T 280HP 赛道版

5.0

阿尔法不比三系香多了!

  • 优点

    1、颜值,BBA都烂大街了,没意思,朱丽叶的造型非常个性,还有回头率。2、性价比,现在朱丽叶优惠很大,比BBA划算多了。3、操控性没得说,不输宝马。

  • 缺点

    1、品牌还是有点小众,保值率低。

  • 总结

    自己开的话,不打算短期卖车,朱丽叶比3系可香多了。

  • 2024-04-02 09:05

只爱阿根廷

品牌:阿尔法·罗密欧
车系:Giulia朱丽叶
车型:2023款 2.0T 280HP 纵擎版

4.0

来自意大利的运动车 优雅与情怀兼具

  • 优点

    朱丽叶的设计充满了意大利的浪漫与激情,车身线条流畅而优雅,前脸设计犀利而富有力量感,整体外观非常吸引人。底盘调校和悬挂系统都经过精心设计,能够在高速过弯和激烈驾驶时保持车身稳定,给驾驶者带来足够的信心。朱丽叶2.0T搭载了高效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ZF 8速自动变速箱,无论是低速起步还是高速超车,都能提供强劲而平顺的动力输出。

  • 缺点

    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朱丽叶的空间布局更注重驾驶者的感受,因此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可能略显局促。对于注重舒适性和空间感的消费者来说,这可能是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阿尔法罗密欧作为一个相对小众的品牌,其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可能不如一些主流豪华品牌。后期维护成本可能相对较高。

  • 总结

    阿尔法罗密欧朱丽叶2.0T是一款具有独特魅力和出色性能的车型,适合那些追求驾驶乐趣和个性化选择的消费者。但品牌知名度和后期维护成本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 2024-03-26 10:53

小鹏123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
车型:2024款 B5 智雅运动版

4.0

比较小众的车型

  • 优点

    沃尔沃的设计风格我很喜欢,北欧简约风。虽然简单,但是质感不错,用料非常厚道,做工也比较扎实,品质感很好!动力我觉着也可以,底盘非常扎实,开起来感觉挺好,运动性比我想象中的更好!

  • 缺点

    舒适性差一点,悬架对于颠簸化解得略显生硬。

  • 总结

    总体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沃尔沃现在的价格不错,优惠力度大,这个车家用很合适。这个车定位不低,还是豪华品牌,我目前开着感觉还是挺好的,值得推荐,哈哈~

  • 2024-03-22 09:57

QWE5

品牌:阿尔法·罗密欧
车系:Giulia朱丽叶
车型:2023款 2.0T 280HP 赛道版

4.0

不定哪天就退出中国了!

  • 优点

    动力真的相当不错,这台2.0T发动机调校得比较暴力,不仅加速很快,而且运行品质我觉着也挺好。另外,这个车的外观设计真的太帅了,尤其是侧置的牌照架,好家伙,哪见过这个啊!

  • 缺点

    品牌比较小众,维修保养比较麻烦,价格也偏高。

  • 总结

    喜欢就买呗,主要是我特别中意这个外观设计,内饰质感也还行,说得过去。动力确实非常不错,加速快、极速表现也不错~挺有驾驶乐趣的一款运动型车,但是这个品牌太小众了,说不定哪天就退出中国了。

  • 2024-03-14 09:28

jzzz

品牌:阿尔法·罗密欧
车系:Giulia朱丽叶
车型:2022款 2.0T 280HP Ti 驾控版

4.0

车型特小众 回头率特高

  • 优点

    好处就是车型回头率特别高,基本上开在路上都会有人看一眼,车内布局还是不错的,动力也够强。美中不足可能品牌知名度可能少了点。

  • 缺点

    风噪还是有些大,过颠簸路面的时候感觉车内还是比较垫,底盘有点硬。但毕竟是跑车,也没办法。

  • 总结

    外观很帅,就是进停车场有些费劲。但是优点还是大于缺点,都可以接受。

  • 2024-03-11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