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巴拉巴拉巴拉

品牌:江汽集团
车系:嘉悦X4
车型:2020款 1.5T CVT 超越型

4.0

真的是太划算了

  • 优点

    我买车的时候真的看了特别久,基本上各大品牌的各个车系,尤其是一些最近新发行的车,我都看了好多,最后再相互对比之下,在贱人的选择之下选择了这款车,因为这款车真的挺不错的。对于我以前来说,我感觉买车是离自己非常远的,在我以前的印象里车都是比较贵,而我手头上真的挺紧张的,后来手里现在有一点钱了,发现车真的好像也不是很贵,我就花个不到10万就能买个非常不错的一款车,因为也是我人生中的第1辆车,所以挑的时候也挺认真的,我感觉这款车它的价格还是非常不错,更难得的是它的配置也是相当的好,我最满意的就是这款车的高性价比吧,真的是太划算了。

  • 缺点

    因为我目前刚买过来没太久,所以目前来说没有发现太大的问题,如果说买车的时候有什么不愉快的就是我去的4s店里他并没有送我保养,而且态度也不是很好,过了好久我才提到车,这对我当时特别急切的心情来说是非常的煎熬的。

  • 总结

    这款车的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坐在里面就真的是一种享受,座椅很软很舒服,而且还是真皮的,还摸上去也很有质感,无论是我还是我家里人都说这款车坐进去真的挺舒服的。

  • 2020-08-10 09:54

别人家的孩子

品牌:日产
车系:天籁
车型:2020款 2.0L XL Upper 智行版

4.0

各方面都还可以

  • 优点

    外观我很喜欢,天籁的外观看起来稳重大气,你从侧面看的时候,车身的线条让他看起来又很有时尚感,比较优雅,还有就是他的乘坐舒适度很高,配置也比较全面,试驾的时候坐在里面感受确实还不错,空间也比较大,我们一家人坐在里面试乘过后都说还可以。

  • 缺点

    才开没多久时间,暂时还没发现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各方面都还可以,先开着后面在观察呗。

  • 总结

    我觉得性价比还可以,B级车里面天籁的性价比算是不错的了,他的价格,空间,配置,油耗,各方面都还可以,算是同级别里面比较优秀的啦!后期保养成本也不是很高,市场保值率也比较高,对于品牌我还是很认可的,所以性价比我觉得还不错。

  • 2020-08-10 09:24

网红女

品牌:别克
车系:昂科威
车型:2020款 20T 两驱 豪华型

4.0

性价比极高!

  • 优点

    之前有一台开了十几年的雪弗兰轿车,想买一台suv,我买的1.5T豪华的,主要喜欢酒红的内饰。

  • 缺点

    目前开各方面还算满意,不过这个高配有全景影像,全景影像不是很清晰。

  • 总结

    我在店里看好,正好有活动,而且旧车可以有补贴,整体下来在我的预算内,配置想要的也都有。

  • 2020-08-10 09:23

八卦娱乐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5
车型:2020款 28T 豪华型

4.0

满足我所想

  • 优点

    动力强,油门响应很积极,高速上超车如果给地板油肯定事不会让你失望,一定要时时留意限速,一不小心就会超过最高时速!

  • 缺点

    油耗比较高。我的车现在开的不到400公里,10点多,后期磨合一下可能会好一些,但是也不会低于日系车的油耗。

  • 总结

    预算30万,可以全款,因为贷款可以免息免服务费,所以走的贷款,配置是同价格中领先的,性价比高。

  • 2020-08-10 09:21

挺秃然的

品牌:日产
车系:轩逸
车型:2020款 1.6L XL 手动 悦享版

4.0

销量和口碑双丰收

  • 优点

    日产轩逸这款车性价比非常高,为什么可以这么说呢,首先必须是日产轩逸这个品牌价值了,质量上边必须是没得说的,然后还有口碑和销量都是这么高,确实是有原因的,首先先从外界因素说起吧,外观颜值那是相当的高,真的是年轻有活力时尚潮流,还有油耗也是惊人的时候省油耐用。

  • 缺点

    讲到不满意绝对就是车内的配置了,说实话花这个价格,比起国产车得配置真的是太低了,还有就是车子得底盘减震,通过性不是很柔软。

  • 总结

    销量和口碑双丰收性价比还用说嘛,那肯定是非常的高了,三大件质量了,还有就是省油耐用,包括其他方面做的也都是淋淋尽致,都是非常的优秀突出,还有在这评论一下当时买车的时候,4s店人员的服务非常的好,还有日系车后期的保养费用也是非常的低,这都是非常优秀的表现。

  • 2020-08-10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