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OMG-1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F5
车型:2020款 1.5T DCT i型

3.0

外观好看,动力充沛

  • 优点

    很年轻很运动很有个性的哈弗F5,这车颜值很高,配置也很好的,空间表现不错,比一般同级车都要大气的多,坐进去明显舒适安逸多了,出门也不用担心,时尚大气运动有型,这车绝对是值得拥有,年轻人都喜欢的,特别好看也特别好开

  • 缺点

    可能是新车的原因吧,刹车的时候有点硬,需要稍微踩一下刹住车就停了,还有点后劲冲一下,这点也许是我个人驾驶的问题吧,咨询过其他车友,他们都说没有这个问题,等慢慢磨合磨合看看吧

  • 总结

    就哈弗F5这性价比已经很出色了,也是同级别车中最好的,价位合理配置全面,售后服务周到非常贴心

  • 2020-08-10 10:41

APR-11

品牌:起亚
车系:KX3傲跑
车型:2020款 1.5L CVT 潮流版

3.0

外观好看,动力充沛

  • 优点

    在整个购车过程中最满意的地方可能就是车子油耗相对来说还可以吧!我是一个上班族,公司和家里距离比较远,上下班开车需要半个小时左右,之前开的是雪佛兰的车,比较费油!老爸正好要买车,就把之前的给他了,我选一个新的!嘻嘻……我是内蒙古呼伦贝尔的,我经常要去草地帮忙,走的路就比较破,这个suv 刚好合适,相对来说比较省油,开着比较放心吧!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地方可能就是车子排量相对小点吧!动力感觉没那么好,但是上下班,跑草地还是够用的,我也没那么多挑剔的,就是也还好吧!凑合用,就是纯纯个人认为如果这款车子排量再大点更好!

  • 总结

    性价比非常高,车子整体配置虽然没有国产高,但是该有的都有了,我认为这个价格可以考虑购买了!车子日常没啥毛病,可以放心开,开着省油,很适合上下班,特殊路况行驶都没问题,跑长途都行!在购车过程中服务人员态度很好,很热情,还送了很多礼品,后面也省了不少钱!后面也多次回访,售后保养维护价格也不贵,日常用车这个就很好!品牌也可以,不是很渣的牌子!

  • 2020-08-10 10:18

黄焖鸡

品牌:丰田
车系:卡罗拉双擎E+
车型:2019款 1.8L E-CVT 领先版

4.0

同级别综合起来卡罗拉双擎表现还是很不错

  • 优点

    车子用着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不过车子最让我满意的一个地方还是车子的空间大小,对于车内的空间我还是很满意的,虽然没有那种宽敞但是用着也没有那种挤压感,其次车子还让我满意的一个地方就是外观了,本人作为一个颜值党感觉还是很满足。

  • 缺点

    不满意就是内饰,太太太廉价了,打开车门,我感觉国产10W以下的车都比这个车的内饰要好很多。之前有听说内饰异响,可能我是新车,暂时没发现。第三档的配置连个中控大屏都没,说多了都是泪。

  • 总结

    在预算范围内,喜欢就上双擎,“有钱难买真喜欢”标配配置:无钥匙进入系统的感应功能很好,走近车辆,车内灯自动点亮,伸手直接拉门,方便快捷,客户感受很好。CD加收音机的配置太鸡肋了,如果原厂配置就换成导航大屏,加上倒车影像系统、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那就完美了。

  • 2020-08-10 10:17

MAR-11

品牌:马自达
车系:马自达CX-4
车型:2020款 2.0L 自动 两驱 蓝天领先版

3.0

外观好看,动力充沛

  • 优点

    最为满意的首先是颜值,不管停在哪都让人感觉辨识度很高,LED日行灯看起来非常个性,大老远就能认出它来!第二是空间较大,坐人载物都可以,宽敞!第三呢,油耗比想象中低不少了,咱非富二代,还是要讲究个省油经济

  • 缺点

    新车的味道比较大,倒也不算什么大的毛病,其他方面我是没发现有什么值得吐槽的点了,综合表现很不错

  • 总结

    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开着它这段时间没有发现有啥大的问题,综合表现良好,是一款符合我需求的好车。节假日开着它载一家人出游,感觉舒适得很,而且车子很好开,即便是新手也能轻松驾驭,只后悔没有早点遇见它

  • 2020-08-10 10:16

木须肉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A
车型:2019款 220 4MATIC 运动型

4.0

价格也很实惠,而且还是纯进口的奔犯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它的底盘操控感真的特别好,跑高速特别稳定,不会发漂

  • 缺点

    最不满意的话,大概就是后排的乘坐空间稍微有点小,不过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车型的定位就是这样的。

  • 总结

    奔犯cla这款车的话,确实是一个平民级的轿跑车型,底盘的操控感很出色,而且有市区系统外观内饰设计都非常的出色,价格也很实惠,而且还是纯进口的奔犯。

  • 2020-08-10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