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网红女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远景X6
车型:2020款 1.4T CVT 尊贵型

4.0

家用还是蛮可以的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外观,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让车整体造型显得非常大气,配置也比较高。开起来也比较好驾驭。

  • 缺点

    车子开快的时候,发动机的噪音有点大,主驾驶腰部没有支撑,坐久了有点累。

  • 总结

    这款车的价格也是很大的优势了,落地十万都没到,当时也是图了这个价格便宜,反正当个家用车用还是可以的。

  • 2020-08-11 10:30

八卦娱乐

品牌:东南
车系:东南DX3
车型:2019款 DX3X酷绮 1.5T CVT 旗舰型

4.0

性价比极高 果断拿下

  • 优点

    我对Dx3最满意的地方是,它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可以装下很多东西,现在还比较的便宜,而且我这刚跑几个月,这个油耗也不是特别的高,它这个在一个操作的感觉也是非常的好,它这个座椅也不非常的舒服,我长期开车都不会觉得特别的累,他的这个外观啊,十分的大气和高贵的气质。

  • 缺点

    它这个车的隔音效果不是很好,尤其是在跑高速的时候,它那个风噪音还是有点大,而且我感觉它的这个动力也不是很足,我买的自动挡,还是1.5T的,但是我感觉这个动力还是有点低了。

  • 总结

    他这个的价格是真的便宜,当时买的时候,本来是没有打算买的,只是这辆这对我的感觉很好,价格也还是比较便宜的,它还是用的是三菱的发动机,看车的时候,在4S店看了DX3的防撞视频,感觉它的一个安全性还是很好的,所以我还是比较果断的把它买了。

  • 2020-08-11 10:29

挺秃然的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A8
车型:2017款 280T 尊享版

4.0

价格配置性能通通满意

  • 优点

    现在买来也有一段时间了,可以说对于传祺GA8绝对是有一定的发言权了。首先价格就不用降,这么低的价格买到一台中大型轿车已经是很划算了,同时在这个价位里面GA8做的也确实不错,这个用料可以说是非常舍得了,15万多的价格里面能用到真皮座椅,我还真的没有想到,而且超级大的空间以及非常稳定的三大件这些也都是GA8的优势所在。

  • 缺点

    外观看起来真的是非常的霸气,真的是有一种霸道总裁的感觉,但就是这个钣金做的有点软呀,毫不夸张的来讲,用手按一下这个前机盖,感觉都会往下凹陷,和我表哥的本田CRV都一样了……

  • 总结

    性价比是这辆车最大的卖点,主要是价格很实惠,况且这辆车的性能以及配置也真是不差呀,性价比也不光单单是单纯的,讲究价格要把实力与价格综合来讲的。

  • 2020-08-11 10:25

天蓬不是猪

品牌:雪佛兰
车系:迈锐宝
车型:2018款 530T 风尚版

4.0

买到就是值!

  • 优点

    这个车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外观很大气最开始,我就是一进店的时候本来是想看看克鲁兹,后面看到大宝,而且优惠幅度也挺大的,然后就对他起了兴趣,想着当年的那句话*丝三宝迈锐宝当之无愧,作为家用车,该有的配置基本上都有了皮座椅的包裹性;前后都是独立悬挂的足够满足日常工作的需求。

  • 缺点

    不满意的地方就是那¥1小布,感觉有点不耐脏,如果换成皮的会搞高几个档次,毕竟这个性价比的车无完车,人无完人嘛,再好的车也总套数一点点毛病啊。

  • 总结

    除了谈价格的时候跟销售有点小不愉快,后面还是相处的挺好的,这个价格买到大宝觉得蛮值的,也是缘分。

  • 2020-08-11 10:24

巴拉巴拉巴拉

品牌:江汽集团
车系:嘉悦X4
车型:2020款 1.5T CVT 超越型

4.0

外观的造型还是相当不错的

  • 优点

    我买车的时候真的看了特别久,基本上各大品牌的各个车系,尤其是一些最近新发行的车,我都看了好多,最后再相互对比之下,在贱人的选择之下选择了这款车,因为这款车真的挺不错的。对于我以前来说,我感觉买车是离自己非常远的,在我以前的印象里车都是比较贵,而我手头上真的挺紧张的,后来手里现在有一点钱了,发现车真的好像也不是很贵,我就花个不到10万就能买个非常不错的一款车,因为也是我人生中的第1辆车,所以挑的时候也挺认真的,我感觉这款车它的价格还是非常不错,更难得的是它的配置也是相当的好,我最满意的就是这款车的高性价比吧,真的是太划算了。

  • 缺点

    因为我目前刚买过来没太久,所以目前来说没有发现太大的问题,如果说买车的时候有什么不愉快的就是我去的4s店里他并没有送我保养,而且态度也不是很好,过了好久我才提到车,这对我当时特别急切的心情来说是非常的煎熬的。

  • 总结

    这款车的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坐在里面就真的是一种享受,座椅很软很舒服,而且还是真皮的,还摸上去也很有质感,无论是我还是我家里人都说这款车坐进去真的挺舒服的。

  • 2020-08-11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