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赴梦人生

品牌:理想汽车
车系:理想ONE
车型:2020款 增程6座版

4.0

空间蛮大的,就是前排储物空间有待提高

  • 优点

    首先是乘坐空间很大,选的6座,其实平时也就我一个人上下班开,偶尔周末和家人出去玩玩,此次过年家人亲戚朋友都来坐了坐,“很能装”!其次这四块屏真的是亮点,小朋友上车之后就不舍的下来,过年哪都不能去,家人坐车里看电影真的很爽,另外,能耗真的很满意,上下班充充电,几乎没用过油,就过年回老家加了油,老家没有充电条件,只能加油了,对这么大的车来说,油耗还不算高。

  • 缺点

    跟大多数车友反馈的差不多,前排空间真的很少,眼镜盒没有,手套箱不算大,扶手箱空间也不算大。

  • 总结

    听朋友说起理想,去看了一些文章以及测评,感觉是个做实事的企业,慢慢开始认可起来,当时就交了5000预定金留个终身质保名额,空间,性价比方面是真的比XEL好,在家人的认可下,就锁定订单了。

  • 2020-08-18 10:38

寂寞赛手

品牌:领克
车系:领克05
车型:2020款 2.0TD 两驱 耀Halo

4.0

领克05的内饰在这个价位已经无敌了

  • 优点

    翻毛皮和铝制内饰真心精致。坐在车里非常的舒适,要是熄火后驾驶位能自动后移就更完美了。

  • 缺点

    车机不能安装第三方APP,语音命令无法启动车机自带的QQ音乐和喜马拉雅。还有车机车辆启动时有时会自动恢复到上次熄火时播放的节目,有时毫无反应,有时会随机播放音乐。

  • 总结

    开起来不会有问题,因为满满的驾驶体验,乘坐的话,会感觉有点偏硬,毕竟车是偏运动风格的,也可以接受。

  • 2020-08-18 10:36

ShinoBo

品牌:蔚来
车系:蔚来ES8
车型:2020款 415KM 签名版 六座版

4.0

内饰很有科技感,人机交互最让人惊喜

  • 优点

    安装了固定的充电桩,每天下班回家就可以设置好充电时间,到点了就开始充电,每天上班都是满满的电,随便浪,电费20多块钱可以跑380公里了,非常的省心,环保,节省成本。NIOMI更是厉害了,想要听歌,导航,开空调,开窗,随时呼唤随时操作,方便省心,关键是孩子超级喜欢,上车后就互动不停。车内氛围灯非常漂亮,去海边打开天窗,听着音乐,很享受。动力更是杠杠的,有时候需要超个车电门稍微一点,就上去了,空气悬架也是给力!

  • 缺点

    第三排空间头部不是很大,如果3排大人乘坐舒适性不高。

  • 总结

    外观大气,X-bar设计前卫。为了宝宝的舒适选择了19寸轮胎,略显遗憾。21寸的轮胎实在是太帅了!

  • 2020-08-18 10:32

疯子WWFF

品牌:雪铁龙
车系:雪铁龙C3-XR
车型:2019款 230THP DCT ORIGINS百年臻享版

4.0

空间大小适中乘坐也很好

  • 优点

    感觉C3-XR的空间正好适合我自己,这个空间大小乘坐起来够用,车子的大小开起来也方便。

  • 缺点

    主要感觉车子的油漆好像有点薄,其他的倒还好,没有太大的感觉。

  • 总结

    这款车的性价比可以算是中等偏上吧,外观好看、车子也很好开,适合一个人上下班代步。

  • 2020-08-18 10:28

luohe7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i5
车型:2019款 1.5L 自动 4G互联朗豪版

4.0

荣威送礼了

  • 优点

    19年买的荣威i5,由于经常跑高速,车子开了将近5万公里,考虑到经常跑高速,决定把轮胎换掉,安全出行第一.周末来到荣威售后服务中心做保养,来之前先在APP上预约比较节省时间,到店后说明情况,服务顾问告诉我,公司这个月就推出的轮胎活动,价格到冰点,而且还不要工时费,最惊喜的地方,还免费送一年轮胎保险,买的放心,用着安心。这种服务真的无可挑剔,在服务这块,荣威真的做到了,为客户所想,为客户所用。

  • 缺点

    暂时没发现问题

  • 总结

    荣威这几年发展很快,无论从质量还是服务都提升很快,希望荣威越做越好!

  • 2020-08-18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