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八卦娱乐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RS-5
车型:2019款 1.5T CVT 智能驾控旗舰版 国VI

4.0

试过才知道优秀

  • 优点

    外形设计十分成功,转向舒适,油门跟脚,刹车线性,底盘舒适度在这个价位算很好了,高智能化程度确实方便,配置丰富。4S送了一堆东西,除了行车记录仪和方向盘套比较垃圾,脚垫是真不错,还送了雪地胎呢!

  • 缺点

    目前为止新车900多公里,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

  • 总结

    除了价格有些贵以外,其他的没有什么毛病。在这个价位能买到同级别的车型也有很多,只是看你喜不喜欢。我买东西就是我自己第一眼看中的东西,就是我最喜欢的东西。其实买车跟谈恋爱一样,你要找一个合适的才对。我就感觉这款车非常的适合我,至少我看起来舒服开起来舒服。

  • 2020-08-18 11:01

大米饭

品牌:领克
车系:领克03
车型:2021款 03+ 2.0TD 自动 性能套装版

4.0

考虑到我手头的二十万预算

  • 优点

    领克03最让我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动力了。254匹马力和350牛米的担矩,超车干脆利落,不拖泥带水。

  • 缺点

    站在这个价位和这个表现没什么好吐精的,虽然油耗路高,但都是我由自取。

  • 总结

    考虑到我手头的二十万预算,这确实是我能力范围能选购到的动力表现最好的车了。

  • 2020-08-18 11:00

挺秃然的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90
车型:2020款 T5 智逸豪华版

4.0

产品真心优秀

  • 优点

    1.配置丰富。最爱车联网的随车管家,功能很全。 2.安全环保。这是沃尔沃品牌主打的卖点,我也是奔着这点来选的s90,总结两个字:真香! 3.大空间。90的空间在c级车里应该是最大的,后排坐人以后地板上还能蹲个人。 4.动力强。90这么重的车身都能7.2s破百,这动力真的是强。

  • 缺点

    1.后排坐垫略短,腿部承托不是很好。 2.油箱小了点,能加大到65以上就完美了。 3.后悬弹簧硬,过个坑洼路面咯嘣响,不高级。 4.好多车主反应隔音不好,这点我不太认同。可能每个人对噪音的感受不太一样,我感觉跟5系差不多,比我原来开的英菲尼迪q50L和雷克萨斯NX强太多了。

  • 总结

    只能说囊中羞涩缺钱吧。同级别、同配置情况下的其它豪华车如BBA,落地的价格差了近十万吧,这个性价比应该算很高的了;当然大多数人有足够的钱还是会选认知度更高、更豪华品牌的。

  • 2020-08-18 10:59

天蓬不是猪

品牌:现代
车系:北京现代ix35
车型:2019款 1.4T DCT 两驱 智勇·畅质版 国VI

4.0

好看 省心 用着放心

  • 优点

    我对这款车的操控性是特别满意的,因为我本身是个新手,也是去年才拿的驾照,这一年多一直也都没有摸过车。这款车的辅助操控配置还是比较多的,最主要的还是因为方向盘比较灵活吧,感觉比学车的时候更容易拐弯和倒向,全部都非常的精准。一开始说买车来开,还是有心理压力的,没想到这款车这么容易上手,而且还有几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完全可以应对各种路况,所以我个人对于可操控性这一块真的特别满意。

  • 缺点

    最不满意的是车子的内饰,内饰的塑料感说实话有点强,这点手感不是太好,所以还是挺难受的。而且感觉内饰的材质也比较一般,质感不是太好,不过这车子胜在价格便宜,性价比高,这个内饰问题还是可以接受的~

  • 总结

    目前用下来感觉这个车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外观我很喜欢,内饰质量也不错,空间也够用,而且动力也很赞,尤其是油耗方面比较省,所以在同价位的车里面,这个车算得上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车。

  • 2020-08-18 10:56

白龙不是马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博越
车型:2020款 1.8TD DCT 两驱 智联型4G互联版

4.0

同级别无敌

  • 优点

    这货性价比同期无敌。最满意有几点,第一是外观,帅气协调,尤其前脸百看不厌,第二是动力,1.8T应付爬坡上坎得心应手,第三是空间,虽然归类为小型suv,但是前后排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挺宽敞,第四是底盘,底盘深度对比下比510强一些,尤其高速转弯稳定性很好,循迹清晰不滑。

  • 缺点

    使用时间比较短,还没有发现特别不满意的地方,不过之前听别人说这车油耗高的离谱,可能是不是和谁来开有关系啊,我觉得这个车9个油我自己还能接受。

  • 总结

    买的4G智联的博越,倒是买车也看PRO了,但是觉得重要的三大部门都一样,没有区别,但是博越价格低一些,所以买了博越,卖车的送了坐垫,保险觉得还行吧。

  • 2020-08-18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