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疯子WWFF

品牌:奇瑞
车系:瑞虎3x
车型:2018款 1.5L 自动 舒适版

4.0

大约百公里7个油,相当省油

  • 优点

    车买了有一段时间,每次加一百元油钱,天天上下班代步,每天大约得40多公里吧,基本每个月也就是加3次油,感觉也就是4毛多一公里,比之前的我的大众还省油,很开心。

  • 缺点

    就是天冷的时候,因为没有库,所以每天早上开车上班时候凉车感觉有异响,去4S店咨询说是可能冻的,有的时候感觉挺烦人。

  • 总结

    也没有怎么看车,就看个吉利的远景X3 还有这个瑞虎3X,朋友推荐买奇瑞说3大件好,我也就听了。

  • 2020-08-17 17:33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丰田
车系:威驰
车型:2017款 1.3L CVT 锐行版

4.0

最满意就是省油省心

  • 优点

    安全配置高,全系标配ESP,标配后排中央头枕,还有前后防撞钢梁。虽然价格不高,但对于安全很重视,值得信赖。

  • 缺点

    整体配置有点低,后备箱就不能做个遥控开启么,还有就是连中央扶手居然都没有。舒适性一般,避震器略显单薄,走烂路还是要慢慢的开。

  • 总结

    预算8万内,这车省油省心安全配置高,大品牌,性价比超高,选威驰不后悔。

  • 2020-08-17 17:29

奇牙

品牌:日产
车系:天籁
车型:2020款 2.0L XL Upper 智行版

1.0

一身的毛病

  • 优点

    外观设计还可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很多不喜欢这个风格,但我比较喜欢

  • 缺点

    1.中控屏频繁死机黑屏蓝屏卡顿,偶尔倒车不显示倒车影像和蓝牙连不上手机,前前后后去4S店升级系统3次,问题有好转,但偶尔还会出现问题,这款博世车机真不行。2.中控台异响严重,和中控减配太严重有关,满满的硬塑料感,后来买的仪表台密封条,装上,异响稍微有点改观,开着音乐大点声,基本就听不到了。3.四轮莫名其妙异响,停车超过3小时,再开车,一开始会听见四轮异响,像刹车盘金属摩擦的声音,很尖锐,行驶约30米,异响消失,短时间停车,再开没有异响,4S说是刹车盘生锈了,处理了2次,把刹车盘拆下来用砂纸打磨,问题依旧没解决。4.油箱加满油后异响,当油降到3/4异响才消失,估计是油箱设计有问题,不确定有没有安全隐患,第七代天籁全系都有这毛病,不是个例。5.右后车门偶尔无法打开和上锁,通过半年多的交涉,才同意更换锁车模块,更换后问题解决。6.低速共振,时速40以下(有的车友是20,有的60还会有共振),共振导致的耳朵特别难受,减配导致。7.日产智联App无法使用,纯属摆设,虚假宣传,欺诈消费者,至今不给解决。8.座椅减配太严重,长度缩短,矮个子感觉不出来,我185的大长腿坐着特别的不舒服,支撑性特别差,

  • 总结

    第七代天籁上市至今,销量平平,但投诉一直居高不下,消费者不是傻子。我觉得主要是因为减配严重,特别是舒适性配制,日产大沙发已名存实亡。科技日产纯属胡说八道,电气化,技术应该是合资企业里的倒数,智联系统根本没法用。再就是小毛病太多,我上边说的车的问题,天籁车友基本也都遇到了,而且售后无门,厂家推脱不解决不处理。现在的天籁已经不是以前的天籁了,可以这么说,这款车降价不超过4万,根本不用考虑买他,或者你对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没要求,你可以考虑一下它,毕竟颜值还可以。

  • 2020-08-17 17:21

ww3605085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博越
车型:2018款 1.8TD 自动 两驱 智联型 4G互联版

1.0

吉利博越气囊故障不召回

  • 优点

    博越变速箱故障率太高,维修不给维修单,出了质保就自费

  • 缺点

    博越变速箱故障率太高,维修不给维修单,出了质保就自费

  • 总结

    大家别买吉利

  • 2020-08-17 13:55

MAR-11

品牌:长城
车系:
车型:2020款 2.0T 越野版 自动 汽油 四驱 高阶版 GW4C20B

3.0

外观好看,动力充沛

  • 优点

    最实用的国产皮卡车就是长城炮,这车从外观,空间,还有动力和配置等方面都是比较满意的,油耗表现也不错,作为有颜值也有实用性的皮卡车性,可代步也可以作为工具车,自驾游的话比一般SUV更出色,乘坐感也是很舒适的,再就是这车动力性能,2.0T越野性能也是很出色的,还是四驱马力强劲有力,无论在市区开还是去高速,山区爬坡性能都很给力的,开起来就感觉这动力储备非常足,怎么开都是得心应手的,配置方面比较全,日常用到的基本都有设计到了,感觉这车就是物超所值的

  • 缺点

    人无完人车无完车了,优势不错的长城炮肯定也有不足的地方,就是这减震效果一般了,在不平整路面还是颠簸晃动感比较明显,越野性能是很好的,通过性也不错,如果这些小

  • 总结

    现在年轻人买皮卡车已经不限于工具车了,尤其是长城炮这款越野型的皮卡车,没事可以带着家人一起出门游玩的,而且这车实用性很好,有着家轿的舒适性,更有SUV的越野操控性,动力不错,颜值也很好,乘坐感很舒服的,关键还是这车价位合理,非常划算实用性也很好,都是实用性的配置,买这车感觉很值

  • 2020-08-17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