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叶赫那拉稀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GL
车型:2018款 1.4T 自动 精英智联型

2.0

一般般,油耗出奇的高

  • 优点

    空间配置丰富点

  • 缺点

    油耗高,发动机动力低,变速箱异响顿挫升档困难,空调压缩机声音烦躁,夏天开空调油耗能到9.5。

  • 总结

    发动机还是硬伤,不建议购买

  • 2020-08-18 21:15

ywm1023

品牌:比亚迪
车系:
车型:2016款 1.5TI 手动精英型 盖世版

3.0

发动机缺缸

  • 优点

    空间大,后排宽敞

  • 缺点

    发动机缺缸,一档不好挂,方向盘重。售后服务差。

  • 总结

    冲着国产买的,车一般,售后爱忽悠

  • 2020-08-18 16:47

wj_18686163112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15款 200T 手动 精英版

1.0

前减震漏油严重,空调不制冷。

  • 优点

    空间和外观设计还比较满意

  • 缺点

    市区用车前减震行驶不到4万公里就漏油,空调维修多次还是不凉!一挡换二挡明显感觉到动力不足。

  • 总结

    GS4的车主们!不知你们发现以上问题没?是吧这批车存在设计缺陷还是就这样的?请教传祺GS4的车主们用车谜经!回复万分感谢!!!

  • 2020-08-18 14:36

MAR-11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5
车型:2020款 PLUS 300TGI 自动 Ali国潮 荣麟版

3.0

外观好看,动力充沛

  • 优点

    由于本人是一个颜控,所以买车的时候首先考虑的就是车子外观给人带来的感受,如果一-个车外观上看起来不会让我满意的话,纵使它开起来再舒服,我也不会去考虑它。在这样的前提之下,我综合考虑选择了这车,大气而又精致的外观与特别的车身比例会让人觉得看起来很舒服。

  • 缺点

    就我本人最近的感受的话,因为大多数时间是用来上下班代步,出游的次数不多,那次出游的时候让我感觉车子的减震有待提高,走在乡间小路上会让我有明显的颠簸感,坐在后面的.朋友也说颠得不太舒服。其他基本上都可以接受,后排空间说实话确实不是太宽敞,但主要还是用来上下班代步,也就显得不是那么重要。

  • 总结

    自己喜欢的就是性价比,买车真的就是要挑自己喜欢的,千万不要因为路远懒得看就近将就一下,因为这个不像买衣服啊,明天不喜欢就可以买新的。

  • 2020-08-18 13:30

MON-11

品牌:雪佛兰
车系:科鲁泽
车型:2020款 320 自动 悦享版

3.0

外观好看,动力充沛

  • 优点

    买车去试驾的时候感觉这车舒适性不错,方向盘偏重,个人就喜欢重一点的方向,这样会感觉车很稳,虽然是1.5的,试驾去了4个人,开着空调的话,虽然加速不是很明显,但是能够满足我的日常家用,,还有就是这个车价格比较实惠,我一个工薪家庭,这个价格对于我们来说能够接受,就想买一个经济实用,动力保8年16万公里,后期维修费用的话就比较低,这个车的配置也是很让我惊讶,LED的大灯,后排有出风口,我买回去完全不用在花钱来改什么东西。对这个车整体还是很满意的。

  • 缺点

    用了一周的样子,胎噪比较大,销售说这种属于硬胎,优点是使用寿命长,缺点就是噪音大,后排头枕只有两个,最重要的是按揭0利息的金额太少了。

  • 总结

    买这个车就是性价比高,平时用的到的功能都有。

  • 2020-08-18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