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显示器漂移

品牌:斯柯达
车系:柯珞克
车型:2024款 TSI280 奢享版

4.0

车子外观我是比较满意的

  • 优点

    车子外观我是比较满意的,轮毂跟大灯,都比较喜爱,还有它的前脸,里面的配置也不错,对于女司机来说比较友好。

  • 缺点

    一些小细节做工还是不是很完美。

  • 总结

    性价比来说不低,这个价位买到这款车我感觉比较满足,配置跟安全感都给到了,女孩子开车就是要的安全可靠就行了,途岳我感觉靠谱。

  • 2024-02-19 09:37

车质网用户3463261

品牌:斯柯达
车系:柯迪亚克
车型:2019款 TSI330 两驱 豪华优享版 7座 国VI

1.0

一定会出现变速箱机电单元故障

  • 优点

    空间大,其它没发现。目前正在自费维修。

  • 缺点

    50000公里以上,双离合变速箱一定会出现机电单元故障,维修费1—2万,自费。

  • 总结

    烂车,车辆故障不召回、不处理,维修自理。

  • 2024-02-04 11:11

小鹏123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EL
车型:2024款 2.0T 250PS R-DYNAMIC S耀黑运动版

4.0

很动感时尚的一款车

  • 优点

    非常喜欢捷豹XEL的外观设计,动感时尚,线条也特别紧绷,真的就像是一只蓄势待发的豹子!内饰我也非常喜欢,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显得特别有质感。动力很不错,2.0T发动机特别有劲儿,随踩随有,运动感营造得很好。

  • 缺点

    虽然轴距是挺长,但是后排头部空间,其实真的不算很宽敞。

  • 总结

    很适合年轻人的一款车,虽然不算一线豪华品牌,但是捷豹毕竟也是英国知名的汽车品牌,豪华品牌就是豪华品牌,哈哈哈!挺不错,况且这个车终端优惠也可以的,值得入手!

  • 2024-02-02 09:45

小鹏123

品牌:路虎
车系:揽胜极光
车型:2023款 极光L 249PS 奢享版

4.0

就喜欢这个外观设计

  • 优点

    买这个车,就是冲着外观及内饰设计来的,哈哈,这么多年了,极光给人带来的惊艳感,还是那么强!没办法,就忠于颜值了......当然,这个车的机械素质也挺不错的,开起来感觉挺好,而且配置丰富。

  • 缺点

    说是中型SUV,但是空间真的不大,无论乘坐还是储物能力,感觉跟现在市面上主流的紧凑型SUV,基本差不多,甚至更差一点!

  • 总结

    基本满意,各方面的素质都还不错,当然,最满意的肯定还是这个颜值,真的喜欢的不行!买车嘛,自己喜欢就好,任性一点也问题不大,毕竟路虎也是大品牌,比较放心。

  • 2024-02-01 09:59

昭辉00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XC40
车型:2024款 B3 智远豪华版

4.0

质感非常不错

  • 优点

    非常喜欢沃尔沃极简的设计风格,无论外观还是内饰,质感都挺好。内饰做工和用料都不错,功能性也还可以,我用着比较方便。动力比较轻盈平顺,很好开,而且油耗并不高,这点非常不错。

  • 缺点

    空间确实小,尤其是后排,乘坐舒适性一般。

  • 总结

    非常灵巧的一款车,尺寸不大,后排舒适性一般。不过前排的乘坐感觉还可以,视野也挺好!非常好开,而且沃尔沃的安全性也一直非常好,很令人放心。虽然是二线豪华,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哈哈,我觉着很棒,值得推荐。

  • 2024-01-19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