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jzzz

品牌:阿尔法·罗密欧
车系:Giulia朱丽叶
车型:2022款 2.0T 280HP Ti 驾控版

4.0

车型特小众 回头率特高

  • 优点

    好处就是车型回头率特别高,基本上开在路上都会有人看一眼,车内布局还是不错的,动力也够强。美中不足可能品牌知名度可能少了点。

  • 缺点

    风噪还是有些大,过颠簸路面的时候感觉车内还是比较垫,底盘有点硬。但毕竟是跑车,也没办法。

  • 总结

    外观很帅,就是进停车场有些费劲。但是优点还是大于缺点,都可以接受。

  • 2024-03-11 09:26

阿洋1

品牌:路虎
车系:路虎卫士
车型:2023款 90 3.0T P400 75周年传奇版

5.0

开了一年多,越来越喜欢路虎卫士了。

  • 优点

    1、别的不说,就冲卫士这硬核的外观,我就无法自拔了,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模仿,但卫士的最为经典。2、越野能力强,全地形四驱,带我走南闯北。

  • 缺点

    1、空间小了点,90只适合俩人开。2、内饰糙了点。

  • 总结

    总体来说,路虎卫士还是很值得买的,除了内饰糙了点,别的真没毛病,据说现在优惠还大了,90不到60万了,羡慕新车主。

  • 2024-03-11 09:03

JPRE29

品牌:路虎
车系:发现运动版
车型:2024款 性能科技版

4.0

这个车的性价比相当高

  • 优点

    一直比较喜欢路虎品牌,之前确实买不起,但是国产之后,价格就容易接受了,这还没算终端的优惠。发现运动这个车的外观设计和配置我觉着都很不错,2.0T 48V轻混系统的动力也完全够用,无论是城市里跑还是上高速,都游刃有余。

  • 缺点

    尺寸确实不够大,说是中型SUV,实际上跟现在很多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一边大......没办法,内卷太严重了。

  • 总结

    我觉着还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SUV,再怎么说也是路虎,所以无论是对于豪华感的营造还是车辆的通过性,表现都很出色。我觉着很合适,家用不错,空间虽然不算是亮点,但也基本够用。

  • 2024-03-06 09:49

言五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EL
车型:2024款 2.0T 200PS R-DYNAMIC 青春运动版

5.0

大家想清楚再卖啊!

  • 优点

    首先,外观设计独特,线条流畅,充满了英伦风范;其次,操控性能卓越,驾驶起来稳定而灵活,给驾驶者带来了极致的驾驶体验;最后,内饰精致,用料考究,彰显了豪华品牌的品质。

  • 缺点

    品牌保值率相对较低,可能会影响其二手车市场的价值;其次,维修保养成本相对较高,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可能是一个不小的负担;最后,虽然内饰豪华,但在细节处理上仍有待提升,例如部分塑料部件的质感不够出色。

  • 总结

    024款捷豹XEL是一款优缺点并存的车型。它拥有优雅的设计、出色的操控性和豪华的内饰,为追求驾驶乐趣和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提供了不错的选择。

  • 2024-03-01 09:51

疯子WWFF

品牌:路特斯
车系:路特斯ELETRE
车型:2023款 ELETRE S+

4.0

驾驶感一流的SUV

  • 优点

    外观设计充满力量感和动感,彰显着路特斯品牌的经典元素和创新理念。同时,它还注重轻量化设计和空气动力学优化,配合电驱动系统和大容量电池组,为驾驶者带来极具激情的驾驶体验。

  • 缺点

    路特斯品牌在国内市场的认知度相对较低,售价相对较高,并且售后服务体系方面仍有待完善和提升。

  • 总结

    内饰设计非常高级,现代化科技的智能座舱充满了运动感和科技感。狭窄的全液晶仪表和15.1英寸的超薄悬浮式大屏设计,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 2024-02-27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