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阿呆呆的梦

品牌:本田
车系:本田CR-V
车型:2021款 240TURBO CVT 四驱 尊贵版

4.0

最满意其实是空间的表现

  • 优点

    虽然是紧凑型SUV,但是空间一点都不小,后排空间和后备箱都很大,而且前排储物空间也很多,用起来很方便。

  • 缺点

    内饰的塑料感稍微有些强,再一个就是隔音方面做得比较一般。

  • 总结

    20万左右要买辆靠谱的SUV,其实这个价位可选的车还真不少,但是最后感觉CRV真的是一个很均衡的车型,各方面都刚刚好,而且保值率非常高,所以最后就选择了它!

  • 2020-08-07 13:35

famous911

品牌:长城
车系:
车型:2020款 2.0T 越野版 自动 柴油 四驱 高阶版 GW4D20M

4.0

做工优良,外观大气

  • 优点

    外观霸气,前脸看不出是啥车,看着特别唬人,看到后边长城汽车都会称赞,这车不赖。内饰科技感不错,整体很有档次感,比人们印象中的皮卡货车好太多了。

  • 缺点

    大灯不是LED,夜间行车体验比较差,外后视镜不能电加热,雨天行驶不太给力。

  • 总结

    柴油版国六车,动力强劲,手动更有驾驶乐趣,操控起来也挺轻巧的。横向比较,这车性价比算比较高的,配置丰富,价格实惠。

  • 2020-08-07 13:31

OUTLAWSA

品牌:Jeep
车系:大切诺基(进口)
车型:2020款 3.6L 豪华导航版

4.0

Jeep这四个英文字母意义非凡

  • 优点

    从小到大都喜欢高大威猛的越野车,喜欢男子汉的气魄。大切的外观也可以算得上是一代经典了吧。尤其是直来直去的轮拱造型,这种造型似乎只能在Jeep身上才能找到。

  • 缺点

    中控造型有点过时了,这一代大切出来也有些年头了,经典的外形永远百看不厌,但内饰真该好好改改,而且这个价位的车全是塑料有点说不过去了,就算不是真皮,哪怕弄点皮革和实木好好装点一下,到处都是硬的材质,摸起来也不舒服。

  • 总结

    性价比是不错的,当时也看了几款车,能够有这样的空间和外观,然后在这个价位,大切算是物有所值了。

  • 2020-08-07 13:27

赴梦人生

品牌:奇瑞
车系:瑞虎3x
车型:2018款 1.5L 自动 舒适版

4.0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就喜欢3x的外观

  • 优点

    最满意的应该这是这个外观了,尤其是车的前脸,设计的比较简单大方,大灯像一双眼睛,有气质且有神,性价比高。

  • 缺点

    后排的座椅宽度不够,都没有我的老车五菱之光那么宽。

  • 总结

    满座的话动力一般般,要舍得加油。如果只有我一个人开的话,觉得还是挺不错的,加速比较有力,比我的老车强得多。

  • 2020-08-07 13:25

MAR-11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C
车型:2020款 GLC 300 L 4MATIC 动感型

4.0

外观好看,动力充沛

  • 优点

    外观比较大气,内饰做工等比较奢华,有质感

  • 缺点

    内部储物空间比较少,手套箱,中控台,手扶箱储物空间都比较小,还没我10多万的名图储物空间多

  • 总结

    怎么说呢,买这款车实际上要看性价比的话可能就选择Q5L 等其他同等车型了,同等配置下,价格稍高,性价比确实没法谈了。我之前其实在这个价位一直是中意红旗HS7的,空间大,配置高,动力强,完全对标X5和Q7的级别,但是唯一担心的是国产车后期的小毛病。也是女士同行,不看配置只看颜值,所以才最终选择了GLC

  • 2020-08-07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