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Model 3拨头筹 9月纯电车销量谁增幅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21 09:05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传统品牌篇-秦PLUS EV/小蚂蚁等

  车型:比亚迪秦PLUS EV

  8月份:5882辆

  9月份:7187辆

  环比增长:22.18%

  增长原因:4月份上市以后,度过了销量爬坡期,9月份上险数突破7187辆,优势是轿跑式的造型设计、比亚迪品牌背书加持、三种续航里程。与几何A、小鹏P5等竞争对手相比,它的售价是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在8月-9月全国车企芯片短缺的背景下,比亚迪保持正常的车辆供应,没有关于芯片问题的消息,这也是支撑秦PLUS EV销量增长的重要因素。

  比亚迪秦PLUS EV在今年4月份上市,在7月初又新增了两款车型,在售车型达到6款,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8-17.48万元。9月份,秦PLUS EV上险数为7187辆,上市以来上险数累积为23269辆。

  依托于比亚迪的品牌背书,比亚迪秦PLUS EV上市仅5个月时间,上险数便突破了2万辆。至于消费者选择它的原因,除了品牌背书之外,从比亚迪秦PLUS EV的设计来看,轿跑式风格的造型,也是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审美的。在续航里程方面,比亚迪秦PLUS EV搭载了刀片电池,搭载最大功率为100kW和135kW的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400km、500km、600km。

  车型:奇瑞小蚂蚁

  8月份:6594辆

  9月份:7831辆

  环比增长:18.75%

  增长原因:在售时间超过4年,9月份超过7800辆的上险数体现了奇瑞庞大的用户基础,在成都车展推出了小蚂蚁女王梳妆台版,为9月的销量做了极好的铺垫推广。

  9月份,奇瑞小蚂蚁上险数达7831辆,环比增长了18.75%;前9个月,奇瑞小蚂蚁上险数达47561辆,同比去年同期(16545辆)增长了151.2%。

  奇瑞小蚂蚁在国内新能源市场拥有着不错的销量,奇瑞小蚂蚁原名是奇瑞eQ1,随着销量突破15万辆、20万辆,先后推出了小蚂蚁15万蚁粉款、20万蚁粉款。对于一款微型电动车来说,20万辆的销量确实是一个不易的数字,同时小蚂蚁也是前十名中在售车型时间最长的,上市已经超过4年了,9月份还能够取得超过7000辆的成绩,足够说明了奇瑞的用户基础。

  车型:宏光MINIEV

  8月份:32785辆

  9月份:38003辆

  环比增长:15.91%

  增长原因:这款车成功的关键在于五菱深知购买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想要什么,无非就是更低廉的价格和相对合理的配置,而这款车基本全都满足,所以神车的地位毋庸置疑,只是因为8月上险数基数偏大,所以增速排在第十位。

  9月份,宏光MINIEV上险数为3.8万辆,环比增长了15.91%;前9个月,宏光MINIEV上险数达25.79万辆,依旧是榜单第一名。

  从价格来看,宏光MINIEV应该是榜单前十名车型中最便宜的车型了,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88-4.36万元,这样一款定位为微型纯电动车型,采用了四座布局,日常家用代步足够了。这样一款即不占地也不占用过多的流动资金,还有不少地区还能占用一个不限号的新能源指标,怎么看选择宏光MINIEV都是物超所值。

  写在最后:本篇文章我们为大家介绍了新能源9月份上险数增速最快的10款车型,如果近期各位卡友们有购买新能源车的计划,可以关注下,在9月份这些销量增幅最高的10款车,它们的产品力都是毋庸置疑的。而销量是市场的考核唯一标准,一款产品是否成功最终需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我们今天文章中介绍的10款新车,可以说它们都是成功的。

  目前,正处于一年之中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而我们今天文章中介绍的特斯拉Model 3、Model Y、小鹏P7、AION Y、秦PLUS EV在9月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佳绩。小鹏P7在9月30日上市了一款售价为21.99万元的480G版本,将其产品的售价门槛进一步降低,同时其销量也有望在10月份得到释放;与此同时,特斯拉Model 3、Model Y的售价门槛都有所下降,如果产能供给国内市场,预计会延续9月份取得的好成绩。还有蔚来汽车,8月的芯片供应影响、供应链受限问题在9月已经“烟消云散”,蔚来ES6的表现在9月恢复正常,如果芯片供应等问题恢复正常,10月份蔚来的表现依旧可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