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9月美国新车销量预计将增长 涨幅将超13%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9-27 11:21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美国汽车市场研究机构Cox Automotive表示,在持续需求的帮助下,今年9月份美国新车销量与去年相比将会有所增长。

  Cox Automotive认为,9月份美国新车销量有望接近130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将超过13%。

  报告称,尽管新车贷款利率不断上升,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也对美国主要汽车制造商发起了罢工,但整个行业的库存水平仍然提升了63%以上。

  S&P Global Mobility表示,虽然罢工对9月份美国新车销量的影响比较有限,但是罢工造成的生产中断将对整个第四季度的潜在销售水平产生影响。具体影响将取决于当前工厂停产时间的长短和停产范围是否会扩大。

  S&P Global Mobility首席分析师Chris Hopson指出:“UAW罢工对美国汽车装配量的影响将是直接的,但对销量的影响主要是通过减少特定车型的库存,其次是通过持续的提高汽车定价的方式,这些影响将具有滞后性,并将取决于各工厂停产的广度和深度。”

  最近,UAW针对福特、通用和Stellantis位于美国的部分工厂发起了罢工,而这一行动已经威胁到新车的供应。

  Cox Automotive高级经济学家Charlie Chesbrough说道:“今年以来,此前被压抑的消费需求一直在推动汽车市场的发展。随着库存的增加,有意购买汽车的消费者,尤其是大型车队消费者,已经成为了买家。”

  Cox Automotive还将美国2023全年新车销量预期从1,500万辆上调到了1,530万辆至1,540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