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Model 3拨头筹 9月纯电车销量谁增幅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21 09:05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传统品牌篇-AION Y/好猫/奔奔E-Star

  传统品牌篇:

  车型:广汽埃安AION Y

  8月份:2936辆

  9月份:5148辆

  环比增长:76.56%

  增长原因:广汽埃安的品牌背书, 新车在4月20日上市以来,度过了3-4个月的销量爬坡期,通过消费者到店的了解,9月份销量突破5000辆。

  广汽埃安AION Y是AION品牌的第四款新车,也是广汽埃安独立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定位为一款紧凑级纯电SUV。9月份AION Y上险数突破5000辆,自4月底上市后至9月份,AION Y累积上险数为15564辆。

  首先从价格上来看,广汽埃安AION Y的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46-14.86万元,在动力方面,AION Y续航里程为410km、500km、600km,搭载了广汽埃安最新的弹匣电池。新车在与其同级别车型的竞争对手相比价格就占据了一定优势,再加上传统品牌广汽乘用车的背书,10万+的新能源车,AION Y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车型:欧拉好猫

  8月份:3382辆

  9月份:4980辆

  环比增长:47.25%

  增长原因:欧拉品牌的颜值担当,在市场中很难找到同级别匹配的竞争对手,同时好猫GT木兰版在8月底上市,再次刷新了一波热度,助力欧拉好猫在9月份成绩再创新高。

  作为欧拉品牌推出的第三款车型,欧拉好猫自去年11月底上市后,上险数一直表现不错。9月份,欧拉好猫上险数接近5000辆。今年前9个月,欧拉好猫的上险数突破了2万辆。

  目前欧拉品牌在售的车型共有三款,分别为欧拉黑猫、白猫、好猫。从数据表现上来看,好猫并不是走量的车型,欧拉品牌的销量担当是欧拉黑猫。由前保时捷设计师埃蒙·德尔塔亲自操刀设计的好猫可以说是家族产品序列中的颜值担当,融入复古未来设计美学从一定程度上很讨女性消费者欢心。

  9月份,欧拉好猫上险数为4980辆,其中好猫GT木兰版上险数为101辆,好猫上险数为4879辆,这个成绩创下了自好猫上市以来的新高,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欧拉好猫车系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39-14.39万元,续航里程为401km、480km、501km。除此之外,欧拉好猫在同级竞品方面,可以说很难找到与它相匹配的对手。

  车型:长安奔奔E-Star

  8月份:6166辆

  9月份:8621辆

  环比增长:40%

  增长原因:与五菱宏光MINIEV同为微型电动车,价格、做工、续航等均超过宏光MINIEV。在9月初,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本上市后,刷新热度的同时,带来了价格更低的产品。

  1月-9月份长安奔奔E-Star上险数

  长安奔奔E-Star是长安新能源卖的最好的一款微型电动车,9月份上险数为8621辆,环比上月增长了40%;今年1-9月份,奔奔E-Star累积上险数达4.91万辆。

  从产品本身来看,长安奔奔的产品知名度就非常高,这样一款定位为A0级的微型电动车,也是一款“占号”神器,同时它的四座布局也是非常实用了。

  从设计来看,长安奔奔E-Star延续了奔奔可爱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回旋镖造型前大灯,前保险杠采用贯穿设计,使得外观看起来多了一丝动感气息,同时搭配了年轻化十足的内饰设计。在续航里程方面,长安奔奔E-Star的续航里程达301km。以上说的这些或许就是消费者选择奔奔E-Star,而放弃宏光MINIEV的原因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