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9月累计交付15,641台 蔚来销量连续3月下降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0-04 09:16作者:Cuidy编辑:赵旋丞

  刚刚过去的9月,蔚来累计交付新车15,641台,同比增长43.8%,较7、8月销量均有所下降。

蔚来汽车1-9月销量(来源:蔚来汽车)

  纵向对比来看,蔚来7、8、9月销量总体呈下降趋势。截至9月30日,蔚来今年三季度共交付新车55,432台,同比增长75.4%,季度交付量创历史新高;1-9月,蔚来共交付新车109,993台,蔚来新车目前已累计交付399,549台。

  9月,蔚来汽车有两件值得关注的事情,一是全新EC6的换代上市;9月15日,蔚来的销量担当之一、轿跑SUV全新EC6正式上市并开启交付。目前,蔚来第二代技术平台8款车型已全部上市,蔚来也成为全球首个完成技术平台垂直切换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

  二是蔚来创新科技日,李斌在蔚来科技日上发布了蔚来首款手机NIO Phone、首款芯片。最重要的是,由12大技术栈构成的“蔚来技术全栈”首次全景式呈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