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本田9月销量超6万辆 雅阁重返万辆大关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06 08:43作者:若风编辑:李丰

  日前,广汽本田公布了其9月份销量。9月共计销售车辆61442辆,同比增长0.97%,环比增长44.7%。并且,9月份共有三款车型销量重返万辆大关,分别为雅阁、皓影、型格。

  其中,作为广汽本田的销量支柱车型,全新一代雅阁于5月20日上市,但其换代后的市场反响不佳,其6月-8月销量分别为9008辆、7110辆、6915辆,销量始终未过万辆关口,不敌同级车型。

  而在9月份,雅阁销量直接冲到15338辆,重现雅阁热销态势。不过,业内人士指出,雅阁销量再次重返万辆级别,大概率与大幅降价有关,目前终端市场优惠在3-4万元之间,后期雅阁能否保持该销量水准,还有待市场检验。

  皓影销量为14622辆,前三季度累计销量85,843辆,继续为广汽本田稳定供应销量,月均销量在万辆左右。

  型格销量为14241辆,前三季度累计销量84,677辆,虽然与“思域”相比,型格还始终是“小弟”的身份,但其超1.4万辆的成绩,也解决了广汽本田A级轿车空白的尴尬局面。

  不过,整体来看,广汽本田的市场规模始终在逐步萎缩,新能源市场一直没有有效打开局面,面对比亚迪、造车新势力等车型的竞争,广汽本田还没有拿出行之有效的爆款车型与之抗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