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合资品牌2020年销量 一汽-大众超128万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08 08:57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东风Honda累计销量达850307辆

  1月6日,爱卡汽车获悉,2020年东风Honda累计销量达850307辆,同比增长6%,这也意味着东风Honda累计销量已超600万辆。85万销量的背后,是东风Honda矩阵化布局的产品优势。2020年东风Honda加速推出全新UR-V、全新思域 Hatchback、新CR-V、享域锐·混动、2020款XR-V、LIFE、M-NV等改款和全新车型,进一步扩大产品矩阵,提振销量。

  具体车型方面,CR-V、思域和XR-V作为东风Honda销量的“三驾马车”,表现依然强劲。其中,CR-V全年销量249983辆,成为2020年度合资SUV销量冠军(备注:数据截止11月);思域12月销量破3万,全年销量245126辆;XR-V全年销量168272辆,连续4年霸榜合资小型SUV销量冠军(备注:数据截止11月)。

  其他车型持续发力,INSPIRE全年销量55170辆;艾力绅全年销量44513辆;享域全年销量44751辆,UR-V全年销量29260辆。作为业内少有的覆盖“燃油、纯电、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四种动力系统的企业,东风Honda混动车型与纯电车型并驾齐驱,电动化家族共斩获106101辆销量,同比增长68%,成为东风Honda销量高质量增长的新动能。

  85万销量的背后,是东风Honda对“客户至上”理念的用心诠释。2020年东风Honda精准定位细分人群,不仅以沉浸式场景体验满足消费者理性需求,更从感性层面创新营销,与消费者同频共振,立体化展现品牌温度,赢得消费者的情感认同。2020年,CR-V携手开心麻花打造微电影《沈浪的思薇》,讲述年轻人追梦的故事;UR-V牵手吴晓波举办“品鉴不凡”新中产沙龙,联接城市新中产的高品位生活;深入Z世代消费群体的聚集地B站,开展LIFE车型二次元形象和昵称征集活动,成为Z世代年轻人的关注热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