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合资品牌2020年销量 一汽-大众超128万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08 08:57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长安福特2020年累计销量达213,680辆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长安福特在2020年最后一个月共售出26432辆新车(含出口),创下18个月以来单月销量新高,同比增长35%,环比增长26%。2020年,长安福特在1-3月大环境接近停摆的情况下,全年累计销量达到213680辆,其中SUV家族同比攀升近80%,成为销量增长的最大推动力。

  去年12月,锐际、第六代探险者、锐界、蒙迪欧等车型均创单月销量新高。其中,锐际销售4922辆,达到上市以来峰值,环比增长44%。第六代探险者销售3892辆,同样达到上市以来峰值,环比增长24%。锐界销售3468台,创下12个月以来新高,环比增长24%。蒙迪欧销售3375台,创下23个月以来销量新高,同比增长56%、环比增长28%。

  长安福特能够在疫情之年实现销量上的提升,源于“更福特、更中国”发展理念和“三年加速计划”的持续推进,也源于众多新产品的加持。2020年,长安福特推出了近10款新车,包括锐际、第六代探险者、锐界PLUS、蒙迪欧2020款、2021款福克斯等,不但进一步完善了长安福特的产品矩阵,也提升了其市场竞争力。

  在不断推出新产品的同时,长安福特也在强化产品的科技属性和智能化标签。去年9月份,福特发布了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车联网报告。报告显示,88%的福特SYNC+车主每天都会和车机亲密接触,对于其体验满意度达到79%。而且报告选取的样本量达到了4万余辆车,覆盖全新探险者、锐际、锐界2020款、全新金牛座及全新福特福克斯Active 五款搭载SYNC+的福特品牌新车型,数据很有说服力。

  去年12月,随着锐界PLUS的上市,长安福特成为国内首家实现蜂窝车联网(C-V2X)技术量产应用的整车企业。配备C-V2X的车辆就像安装了“顺风耳”、“千里眼”,未来,通过与车辆自身感知决策系统的更好融合,C-V2X将成为实现自动驾驶的重要辅助。2021年,长安福特计划将这一技术应用到更多国产车型上。

  对于2021年,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表示:“过去的一年里,长安福特经历了非常大的挑战,也实现了‘量’与‘质’的双向提升。2020年已经为长安福特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我们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推出更多符合用户需求的高品质产品,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拥车生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