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腾势N8能否扛起品牌销量大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2022年开始,在比亚迪的主导下,腾势品牌可谓“改头换面”。无论是先期推出的中大型MPV腾势D9,还是后期推出的猎跑SUV腾势N7,得益于“全能产品”的定位,使其强势入局高端市场,并且市场反响惊人。但从车型属性来看,前不久刚刚推出的中大型SUV腾势N8才应该是品牌最走量的车型。那么新车能否扛起品牌销量大旗,本期《质选车》为您解答。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8月17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8月5日,腾势N8正式上市,此次推出四驱超混旗舰七座版和四驱超混旗舰六座版两种版本,售价分别为31.98万元和32.68万元。两款车型除了座椅布局有所不同外,还在座椅调节、座椅功能、USB接口数量上有所区分,而其余配置则保持一致。

  腾势N8与腾势D9、腾势N7一样,“全能产品”的定位使其拥有诸多技术亮点,例如双50W无线快充、豪华香氛、Dynaudio丹拿音响、“满配”座椅、同级领先6kW外放电、90kW快速充电等等。但相较来说,DM-p超级混动系统和云辇-C系统的重要性更加不言而喻。

  腾势N8搭载的DM-p超级混动系统由骁云-插混1.5T专用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电动机总功率360kW。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3s,NEDC百公里馈电油耗低至6.45L/100km,NEDC工况下满油满电综合续航能够达到1030km,可谓是做到了“又快又省”,且不存在里程焦虑问题。

  云辇-C是一套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系统能主动控制各个减振器阻尼,以达到实时改变悬挂软硬、底盘平稳和姿态的系统技术。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0.3g制动减速最大俯仰角减小34%;100km/h制动俯仰角速度减小28.3%;全油门加速俯仰角减小39.4%。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