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神秘客调查:东风标致北京标龙京津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5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四、服务收费

  本调查环节得分:12分


  点评:该店设置了多个缴费窗口,均采用了透明玻璃,缴费过程直观。缴费方式灵活,通过刷卡、微信、支付宝、现金均可以操作。本次保养实际花费费用与预估费用相差不大,浮动未超过10%。并且,由于客户购买了“五心守护行动”中用车安心政策中的优惠套餐,价值2600元(实际套餐价格为1820元,微信公众号领取1元七折优惠券),包含三年内五次常规保养以及使用原厂全合成机油,最终本次实际费用比不使用套餐可节省283元左右,几乎相当于打了五折,性价比很高。售后服务价格公示区位于业务办理区显著位置,并且提供了纸质看板和电脑屏幕两种显示形式,方便客户进行查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