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典范家轿再升级 试驾2022款东风标致40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7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健利

  408作为东风标致旗下的重磅产品,老款车型凭借出色的空间表现产品力,成为了众多家庭的购车首选车型之一。但随着时间推移,老款408各方面略显颓势,虽然历经了几次改款,但并不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就在最近,东风标致推出了标致408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不仅采用了标致家族最新的年轻化设计语言,并且还是标致旗下首款采用新狮标的车型。

  外观:前卫运动

  外观上,新408采用了标致最新的“狮魂美学”设计语言,无边界进气格栅内部的点阵装饰呈现出了渐变样式,并且还与两侧前大灯相连,搭配格栅中间硕大的狮标,令自身很有视觉冲击力。车辆前包围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且两侧配有较大的导流槽装饰,整体视觉效果非常运动。

  在侧面,车辆造型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样式,双腰线的设计不仅让侧面非常立体,同时结合较为低趴的车头以及微微上翘的尾部,营造出了俯冲样式。车辆尾部经过了重新设计,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连接两侧尾灯的黑色饰条以及出色的形面设计,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和立体感。

  在细节上,品牌LOGO上方还配有醒目的“408”车型标识,可以让人一眼辨认这台车的身份。狮眼大灯造型修长,且内部还采用微微熏黑的样式,这些均成为了标致家族车型独有的设计,同时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也延伸到保险杠两侧导气口内部,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出众。

  虽然车辆并没有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狮爪尾灯显然更具识别度,同时斜线样式也增加了动感气息。双色五辐式轮圈造型动感,且轮胎之间的LOGO也更换为了全新样式,在轮胎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固特异Assurance系列,该轮胎具有较强的抓地力,还在静音舒适等方面做得不错,其规格为215/50 R1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