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推挚爱版 2023款东风标致5008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31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凭借独特的设计以及扎实的用料做工,标致5008在中型SUV细分市场中拥有大批忠实拥趸。为了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东风标致于近日推出了2023款标致5008(以下称新款标致5008),新车大体上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重点在于更换了全新的狮标LOGO,同时针对车型配置和价格进行了优化调整,性价比大幅提升。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12月22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新款标致5008共推出4款车型,车型数量相比老款有所精简,并且取消了1.6T动力,全系搭载1.8T发动机。此外,新款标致5008还对价格进行了下调,售价区间仅为17.87-23.37万元。那么,新款标致5008具体改动有哪些?哪款车型更值得消费者购买?本期《购车指南》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新款标致5008依旧采用无边框式前格栅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下方还延伸出泪眼造型的LED灯组,视觉效果时尚前卫。主要变化在于更换了全新的盾牌狮标LOGO,辨识度有所提升。另外,前包围也采用了横幅造型,与格栅装饰形成呼应。

  侧面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并点缀了大量镀铬装饰条,凸显精致感。同时,车顶和尾部线条还采用了近乎于直角的设计,以确保车内空间宽敞实用。狮爪LED尾灯采用熏黑处理,兼具科技感与运动感。后包围采用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并配备了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运动气息较强。尺寸方面,新款标致5008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55mm*1655mm,轴距为2840mm,与老款保持一致。

  新款标致5008全系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规格轮圈,均采用双五辐造型和双色设计,只是细节有所不同。其中18英寸轮圈出现在中低配车型上,规格为225/55 R18;19英寸轮圈为顶配车型专属,规格为235/50 R19。

  车身颜色方面,新款标致5008提供了4款车漆颜色,分别为珠光白、冰山蓝、青岩灰、碳晶黑。作为主打色,青岩灰带来较强的运动感与时尚气息,更符合年轻人审美。冰山蓝相对较为个性,而珠光白和碳晶黑则属于大众化色系,受众群体更加广泛。

  内饰方面,新款标致5008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依旧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营造出不错的科技质感。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微微倾斜,并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方便行车过程中进行操作。内饰主要变化在于更换了方向盘上的品牌LOGO,与车头相呼应。

  配置方面,新款标致5008针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搭载最新的Blue-i 3.0智能网联系统,提供了丰富的在线功能,并支持华为HiCar手机映射和OTA升级。此外,新款标致5008还新增了透明底盘功能,提升日常使用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款标致5008全系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