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吉利全球鹰GX7之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3-25 07:50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金爽

  舒适性

  空间宽大灵活八成车主满意

  如果没有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以及实用灵活的空间组合,一辆家用SUV在舒适性方面的优势会大打折扣。全球鹰GX7在这方面显然不需要我们过于担心,因为调查显示,近八成车主满意这款车的驾乘空间,还有五成多满意这款车所配备的可灵活折叠的座椅。

  全球鹰GX7的2661mm轴距虽不突出,但充分考虑了驾乘人员对车内空间的感受,在有限的空间内进行了车顶内凹、地板平整等优化工作,得到960mm的前排垂直空间和975mm的后排垂直空间,使驾乘人员的头部空间毫不局促。可八方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席座椅提供了出色的前排腿部空间,可让驾驶员轻松拥有最舒适的坐姿;后排座椅椅背可多角度调节,让后排乘客的坐姿调整更灵活,变相地提升膝部空间,减轻长时间乘坐不适。前后中央扶手的设置同样是为了达到缓解乘客舟车劳顿的目的。后备厢储物容积达580L并且可通过使用隔板分割行李厢空间来获得更高的储物效率;可4/6翻折的后排座椅还可以进行二次翻折,配合平整的后排地板,提供了充裕的空间储备,实际上后排座椅无需二次翻折就已经能满足绝大部分车主的日常用车需求了。另外,车内拥有近20处储物格,包括手套箱、门饰板、中央扶手台以及水杯槽等处。

  此外,随着我国《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的正式实施,车内空气质量日益成为大家选购新车时关注的重点。调查显示,全球鹰GX7的车主鲜有反应车内部具有刺鼻异味的,而95.96%的车主都十分认可全球鹰GX7具有较高的车内空气质量。然而,除了“异味”,另一个衡量驾乘舒适性的重要标准“异响”在该车上的表现就不那么尽如人意了,三成车主纷纷反映方向盘下面、后排座椅等多处会有异响产生。

  综合以上衡量车辆舒适性的多重因素,车主对全球鹰GX7的舒适度总体给予颇高评价,参与调查的99位车主均对其表示接受。其中,37.37%认为“好”,23.24%的车主认为这辆车的舒适性完全符合甚至已经超越了自己的需求,虽说还是有39.39%感觉“一般”,不过,也不至于视其为最不满意,反而近四成车主在最满意一项选了舒适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