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颜值”新巅峰 银河E8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健利

  在当下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就如同一块敲门石,一经亮相很快会被大众所知,成为消费者追捧的新明星。吉利旗下多款车型就有着非常高的颜值,比如第四代帝豪、领克01、极氪X等,这些车型在设计方面都能让许多消费者初见就心动。

  10月30日,首发亮相的吉利银河E8又一次让消费者心动,全新的“涟漪美学”设计语言,年轻、时尚,并且未来感十足,第一眼就能给消费者留下很深的印象。

  新车是吉利银河品牌旗下第三款车型,同时也是“智能纯电E系列”首款车型,定位为一款中大型轿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值得一提的是,SEA浩瀚架构是吉利历时5年,投入200亿元打造而来,拥有更集成、更高效、更智能和更高性能等特性,沃尔沃EX30、Polestar 4、极氪001、路特斯Eletre、smart精灵#1都基于该平台打造而来。

  外观:科技感更强

  银河E8整体设计比较复杂,呈现出较强的运动感和科技感。同时新车使用了外置式AGS主动进气格栅、低风阻封闭气动轮辋等设计,官方数据显示,银河E8风阻系数仅为0.199Cd。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