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星瑞L智擎正式上市 售12.67-14.67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3 21:51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12月3日,吉利星瑞L智擎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12.67-14.67万元。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已于此前完成亮相,并在吉利杭州湾CMA超级工厂已量产下线。购车福利方面,2024年2月9日24点前购车用户,可享受3000元购车福利;天宫选装包为2999元(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外观方面,相比吉利星瑞,吉利星瑞L智擎将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大气和运动。前格栅采用全新的直瀑式设计,营造出更立体饱满的前脸造型。同时,前包围也采用了更加动感的造型,两侧进气口还有“T”字形镀铬饰条点缀,看起来格外精致。

  在车侧,吉利星瑞L智擎和吉利星瑞相似度较高,只是细节上有所不同。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至尾灯上沿,辅以镀铬侧窗边框,看起来非常动感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mm*1880mm*1469mm,轴距为2800mm。

  车尾部分,吉利星瑞L智擎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简洁的同时不失层次感,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使车尾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吉利星瑞L智擎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起来有一种吉利银河系列的既视感。配色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白+紫撞色”设计风格。同时,新车还装配了全新的大尺寸悬浮竖屏、智能方向盘、电子怀挡等设计,提升了车内未来科技感。

  动力系统部分,吉利星瑞L智擎搭载1.5T四缸混动专用发动机,其热效率为44.26%,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三挡混动专用变速箱。P1电机(舍弗勒)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180N·m,主要负责发电+启动,在大油门下自动作为动力源输出扭矩;P2电机(博格华纳)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320N·m,主要负责驱动+动能回收,电机最高效率达到97%。

  总结:

  作为吉利星瑞的衍生车型,吉利星瑞L智擎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内/外设计和丰富的配置。同时,其搭载的混动系统也有着强悍的性能,无论是发动机部分还是电动机部分,都可以为车辆带来更出色的性能和续航里程。未来市场表现究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