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扩张优势补齐短板 2024款豪越L到店实拍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12-04 09:13编辑:王雨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的家庭观念也越来越强,尤其是作为一家之主的男人,更是喜欢在工作之余,周末或者节假日,带上全家老小,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乐享合家欢的快乐时光。当然,要达成这个想法,一台空间表现优异,驾乘舒适、兼顾多场景使拥的大7座SUV车型座车型就成为了首选。而在表现全面且价格适中的大7座SUV车型可选的余地并不是很多,这也给用户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那今天我就为这些正在寻找大7座SUV车型的用户,推荐一款我认为目前各项指标都非常均衡,且价格适中的车型,它就是来自吉利汽车的“2024款吉利豪越L(配置|询价)”。

  豪越L是吉利汽车面向大家庭用户推出的一款“大家庭全能SUV”车型,它励志于满足大家庭的多场景用车需求,它不仅在颜值和空间表现上可圈可点,同时还具备了同级多个唯一的称号。

  就在前不久,2024款豪越L正式上市,本次新车主打一个加量不加价,在原有的基础上,新增了全新丹霞红内饰,换装了14.6英寸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7nm高性能芯片和银河OS 2.0车机系统,同时将全系油品优化为92#汽油等一系列升级,虽然看似动作不大,但这次升级也将其优势继续夯实的同时,与时俱进的补齐了自身短板。而12.79-14.7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以及一系列购车政策,也是让豪越L的产品力向上提升了一大步。

    “天地美学”外观设计 契合家庭用户喜好

  现在的汽车产品在外观设计上都非常的前卫和潮流,这样做会产生一问题,就是符合了一部分年轻人的审美,而忽略了大多数人的审美。尤其作为家庭用车,在外观设计方面更是要多一些亲和力,少一些个性的表达。我认为豪越L的设计,就非常符合全家人的审美,大气不失时尚,属于越看越顺眼的那种类型。

  2024款豪越L,在外观整体上没有什么变化,依旧使用了“天地美学”设计理念,方方正正的车身造型,略带硬汉气质,整体看上去也是十分的大气的同时,也体现出来了一定的精致感。

  宽大的六边形前格栅使用了16根镀铬亮色饰条进行修饰,配合黑色的底色看上去也是很有气势。下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形似进气口,在修饰了下保险杠造型之外,还增加了一定的运动范儿。

  全LED大灯的尺寸不大,造型与六边形前格栅融合,看上去整体感很好,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被集成在了灯组内,三段式的造型也很有设计感。在功能方面支持自动开闭,和延时关闭,在顶配车型上还支持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2024款豪越L的线条比较平直也比较硬朗,车顶延伸至尾部C柱并没有明显的下压,这也保证了第三排乘客的头部空间。新款车型和现款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变化,长宽高依旧是4860*1910*1770mm,轴距也是达到了2825mm,足够大的车身尺寸也能充分的保证车内得房率。新车在外观颜色上提供了深海蓝、星野黑、皓月白以及昆仑青。

  2024款豪越L的车尾造型也是比较的方正,贯穿式LED尾灯很符合当下的审美潮流,内部集成了244颗LED灯珠,在点亮后能有很高的亮度以及辨识度。下保险杠两侧设计又镀铬包裹的排气罩造型,这和前保险杠的进气口造型形成了呼应。

  实拍的车型提供了造型比较简洁且很有质感的铝合金轮毂,匹配了来自佳通品牌的235/50R19规格的轮胎。并且这次2024款豪越L全系均配备了19英寸轮毂和非全尺寸备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