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吉利全球鹰GX7之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3-25 07:50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金爽

  产品可靠性

  高品质需时间打磨

  参与此次调查的99辆全球鹰GX7当中,三成已经出现非人为因素的故障或质量问题,其余69.70%的车辆未出现任何故障。在已经出现问题的车辆当中,七成已送至4S店或汽修厂进行处理,另外三成由于问题尚不至影响车辆正常行驶,车主并未采取任何措施。

  在这些已经出现问题的车辆当中,首次故障或质量问题比较集中地发生在电子设备、转向系统、发动机、车身外部等部位,所占比例依次为30.00%、26.67%、20.00%以及10.00%。不过,虽说是自主品牌SUV,但全球鹰GX7绝不稚嫩,正逐渐向成熟迈进。调查结果就显示,全球鹰的车内部及内饰、温控系统、刹车系统及传动系统这几方面均未在“首次故障或质量问题位置”一项中被提及。

  了解过首次故障的位置,再来看看全球鹰GX7的首次故障易发生在什么时间段或行驶里程。据调查,36.67%的车辆在行驶了不到500公里时发生了第一次故障,占比最大。

  总之,综合以上评价,全球鹰GX7的质量表现可以满足绝大多数车主的预期。其中,三成车主认为其质量可靠性“一般”,四成多认为“好”,还有16.17%的车主更为满意,选择了“非常好”。不仅如此,在调查中给出的外形、价格、功能、质量等10个选项中,两成车主认为全球鹰GX7的“质量”最令人满意。不过,也不乏个别车主对全球鹰GX7的质量给予较差的评价。中国汽车质量网上的相关投诉涉及到仪表盘行车电脑故障、发动机排放系统故障等问题。

  吉利走过的道路并不平坦,从最初拿不到轿车生产资质,到后来收购沃尔沃时饱受争议;从最初参加C-NCAP测试仅获得两星评价,到后来多品牌战略受到质疑,吉利突破了发展中遇到的一个个瓶颈,旗下的子品牌也开始逐渐壮大。近两年,随着中国车市进入调整期,其也放慢了推新的脚步。但是,精品车型毕竟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打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