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延续水准/配置提升 试驾吉利GX7运动版

来源:汽车点评时间:2015-07-03 13:44作者:韩佳龙编辑:王立银

  现如今,要说哪类车型发展的最为迅猛,不用多想便能脱口而出的直指紧凑级SUV。吉利GX7 2.4L在我们此前的试驾报告当中,凭借着其出色的底盘调教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我们要测试的则是刚刚推出的吉利GX7 2.0L运动版车型,既然是运动版车型,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它的运动特点在哪里。

  关于新车的外观我们就不在进行过多的介绍了,您可以参考此前我同事制作的试驾文章。此次推出的GX7 2.0L运动版基本延续了现有车型的设计造型。当然,作为运动版车型,该有的运动元素还是必要的。

  车身尺寸上,吉利GX7 运动版略微有所改动,长度方面增加了12毫米,其余数据不变。试驾车型所采用的黑色亮面双五幅轮毂相比普通车型要动感不少。

  △ 吉利GX7对于现有车型的名称都进行了调整,分为1.8L经典版和2.0L运动版,点评君此次试驾的就是2.0L运动版。

  从外观的整体设计不难看出,吉利GX7运动版和经典版的设计基本一致,不同的是运动版车型换装了一套更为动感的轮毂,轮胎尺寸也相应的做出细微调整。

  △ 值得关心的应该是运动版的头灯配置,尽管光源和经典版一样都是卤素光源,但运动版全系标配自动头灯,配置更丰富。

  △ 除了车身长度增加了12毫米之外,运动版的后排车窗均采用的是隐私玻璃,这样能够更好的保证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 吉利GX7 运动版除了手动精英型之外,其余三款车型均带有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

  运动版的双五幅熏黑轮毂的确做到了运动车型应有的风格,中间红色的吉利LOGO也对提升品牌辨识度起到了一定作用。除此之外,轮胎尺寸相比经典版,在轮胎胎壁厚度上增加了5毫米。

  吉利GX7 运动版在延续了现有车型的设计之外,主要体现在配置上的提升,并且在细节上也很注意品牌的传播,这点还是非常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