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之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1-28 08:3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管建

  车主基本面

  多为年轻男性车主首次购车

  在参与调查车主的年龄方面,他们全部在39岁以下。具体来说,年龄在20~29岁的车主占比为47.06%,30~39岁车主占比为52.94%。这些车主中的八成以上为男性,女性车主占比一成多。购车次数上,首次购车就选择了全新速腾的车主最多,达到了六成以上,第三次和第四车购车的车主分别有18.63%和15.68%。

  截至本次调查结束时,全新速腾上市8个月,因此参与调查车主的购车时间均在6个月之内。购车时间在1个月之内的车主有15.69%,购车1~3个月的车主为50%,还有三成以上车主购车时间为3~6个月。行驶里程方面,5000~10000公里的车辆占比最大,达到51.96%,还有超过三成车辆行驶了1000~5000公里,另有14.71%的车辆行驶1000公里以下。

  毫无疑问的是,速腾一直是一汽-大众征战A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而此次全新速腾不仅继承了大众汽车一贯的领先制造技术,还针对中国消费者的诉求进行了配置的调整。将家族式外观设计融入到了全新速腾的设计中,提升了全新速腾的档次,就像一位车主说的那样,“全新速腾的广告一点都不夸张,因为它真的很像全新迈腾,有一次加油时还被当作了全新的帕萨特。”除此之外,提升的车内空间也让全新速腾在保证操控和提升舒适性的基础上更适合三口之家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