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增配不增价 一汽-大众速腾新增1.5T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4 08:08编辑:安涛

  在你的印象中是否有这样一款车?似乎没有什么存在感,没有浮夸的外观设计,没有堆砌的功能配置,更没有过度的吹嘘宣传。但当你打开销售榜单时,这款车总能盘踞前列,它就是级车市的常青树——一汽-大众旗下的速腾。自17年前速腾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无论是外观还是品质,都处于时代前端,收获万千消费者的青睐。如今,速腾用户已累计超过350万,可见速腾的过硬产品实力与用户信赖度。

  更懂中国用户,增配不增价

  随着中国用户日趋多元化的需求升级,速腾在经历了数次车型迭代后,于近期又焕新了300TSI的1.5T车型。款车型搭载了大众汽车全球最新技术的1.5T发动机,并在此基础上对配置进行进一步优化,包括全LED大灯及尾灯、Panorama全景天窗、8英寸彩色数字液晶仪表、GRA定速巡航及泊车后视影像等实用舒适装备。根据官方指导价,全新速腾自动飞跃版仅需14.99万元,相比1.5T超越版价格门槛降低了9000元。

  更具潮流动感,简约不简单

  俗话说“始于颜值”,一款车型的外观往往是大部分用户在购车时的首要关注点。30余年来,一汽-大众秉承以用户为中心,对于中国用户喜好保持洞察,在速腾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更受广大用户青睐的“浩瀚星际”的设计理念。产品前脸部分采用了上下分割的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镀铬装饰,为新车营造出“遨游星际”般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头部两侧的大灯组与车身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整体感更强。而大灯组则采用了IQ. LIGHT智能矩阵式LED大灯,保障了用户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车身侧面,采用了环绕式腰线设计。平直流畅的腰线将车尾跟车头自然相连,让新车视觉上更动感。此外,速腾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91x1801x1465mm,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新车在车身尺寸上都进行了提升,不过轴距依旧是2731mm。这样的尺寸表现,带来了更宽适的驾乘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说遥遥领先。

  车尾部在丰富线条的勾勒下,更添层次感。此处的尾灯组同样采用了大众最新的IQ. LIGHT智能LED尾灯,与车头前后呼应,可谓强迫症患者福音。此外,后包围一体式尾部镀铬将后保险杠与双排气管装饰融为一体,不仅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同时也让新车的尾部看上去更加精致,尽显德系工艺设计与自然的和谐之美,简约不简单。

  更聪慧包容,小细节大智慧

  内饰部分,速腾采用了半悬浮式内饰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进行包裹,配合宽适空间,带给用户一种直观的越级体验。座椅填充物较为柔软,对于身体的支撑性也较好,再搭配环绕式内饰氛围灯,让用户在日常行驶中也能感受到“家庭”般的温馨质感。智能方面,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使内部空间更具科技与年轻的气息。此外,速腾的车机还搭载了第三代信息娱乐系统CNS 3.0,可以实现在线导航、语音交互、车内Wi-Fi、手机互联、MOSC彩色服务、全新FAS界面、APP connect无线投屏、地图双屏显示等诸多功能,使日常用车更加便捷。

  结语:作为一汽-大众轿车家族的常青树,速腾本次焕新车型采用了大众经典动力组合,并对配置进行升级,除了在给广大用户提供一个更具高性价比的新选择,满足更多期待外,也将成为壮大速腾家族的新力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