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之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1-28 08:3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管建

  舒适性

  整体表现不错异响待提升

  不少车主在参与调查时表示,全新速腾的外形和空间是最吸引他们入手的两个方面。因此在舒适度部分,他们毫不吝惜地表示了对全新速腾驾乘空间的高满意度。数据显示,有93.14%的车主对全新速腾的内部空间给予好评,对座椅舒适度表示满意的车主也达88.24%,还有近六成车主分别对全新速腾的空调和音响表示满意。

  从车身三围数据来看,全新速腾车身长4644mm,比老款速腾增加100mm;车宽1778mm,增加18mm;车高1482mm,增加21mm;轴距2651mm,增加73mm。内部有效空间增加了61mm,达到1797mm,这使新速腾的前后排座椅都具备舒适的腿部空间。

  座椅方面,全新速腾更讲究运动家精神,高配版采用真皮包裹,并未打孔,中间的横褶线排列整齐,侧翼突出,提供了更多的摩擦力以及包裹性;座垫的支撑度也有利于舒适性的提升。上下班高峰期被长时间堵在路上也会对驾驶疲劳有所缓解。

  异响和异味方面,反映新车有异味的车主仅有10.78%,其余近九成车主无此反映,这样的表现在历次的车型调查中处于较高的水平。全新速腾在异响上的表现不及异味,有18.63%的车主认为车辆在行驶或刹车时有异响,其余八成多车主不认为有此问题。

  通过以上的衡量,车主也对全新速腾的整体舒适性表现作出了评价。认为“非常好”的车主有9.80%,认为“好”的车主有65.69%,认为“一般”的车主有两成多。在车主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选项中,选择舒适度的车主分别为64.71%和8.82%,这说明大部分车主对全新速腾的整体舒适性是持肯定态度的。一些敏感于异响的车主表示,如果全新速腾能够在这方面有所提升,那么它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会吸引更多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