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5.8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20 13:10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速腾新增一款300TSI超越版车型,售价为15.89万元。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上将搭载最新的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了星辉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LED大灯组,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同时,下包围采用了一体式造型设计,使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侧面,贯穿式的腰线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加流畅。尾部大量平直的线条配合后备箱隆起的鸭尾设计,进一步增添了车尾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的科技感和豪华感营造得也比较到位。配置上,新车将提供丰富的选装方案,例如: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600元)、前排座椅加热(1000元)、18英寸铝合金轮圈(1000元)以及舒适包(1700)等。其中舒适包将包含双温区空调、空气净化系统、自动防炫目后视镜与自动雨刷。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大众最新的EA211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Ps(118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