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之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1-28 08:3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管建

  

  2012年3月,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在中国大陆上市销售,曾是家用轿车性能标杆的老款速腾随之退出市场。此次上市的全新速腾有1.6L、1.4T、1.8T的3个排量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18万~18.58万元。在此次关于全新速腾的调查中,102位车主对其这款车型的评价分为87分。在舒适度部分,有超过九成车主们对全新速腾驾乘空间表示满意;在车主最满意的项目中,八成以上车主选择了外形;另外,车主们还对大众品牌的品牌价值表示了肯定。同时,在车主不满意的项目中,有半数车主虽然已经入手全新速腾,但他们依然希望这款车的价格能够更加亲民。

  综合评分:87 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