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焕新后的奔腾T99能否捍卫旗舰之名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2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许诺

  二、产品竞争力分析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月4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此次挑选的三款车型,在设计上都采用了比较稳重的风格。尤其是奔腾T99和星途揽月,方正的线条营造出厚重的视觉效果。同时,三款车型均采用了横向装饰的前格栅,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看上去更为宽大,彰显出较强的稳重感。其中长安CS95的车头设计比较个性,搭配黑色车顶组合而成的双色车身,整体风格比另外两款车型更显年轻与激进。

  动力系统方面,三款车型均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调校有所不同。其中,星途揽月的账面参数最高,最大马力达到了261Ps,但传动系统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耐用性方面不如另外两款车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腾T99和长安CS95两款车型的动力参数相差不大,最大马力分别为224Ps和233Ps。虽然奔腾T99看似动力较弱,但其在4500rpm便可进入最大功率区间,直至5500rpm。同时峰值扭矩平台为1650-4500rpm,也为三款车型最低,证明其在城市环境中低速行驶发力点更靠前,动力响应更积极。

  具体到车辆配置层面,所选车型在保证价格相近的前提下,差异较为明显。首先来看时下流行的主动安全配置,奔腾T99占有绝对优势,基本上所有功能都有所配备,并且还提供了L2级辅助驾驶功能。反观长安CS95在这方面缺失严重,而星途揽月则大部分功能需要选装才可以获得。

  舒适性配置方面,依旧是奔腾T99表现抢眼,其提供的自动泊车入位、全车无钥匙进入、矩阵式LED大灯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在三款车型中均为独占,同时车内还配有12色车内氛围灯以及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能够带给车内人员更为优质的驾乘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