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车机评测:2023款一汽奔腾T9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5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随着智能网联汽车的高速发展,汽车智能化将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车企发展重点。这其中智能车机系统扮演了重要角色,并逐步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甚至成为购车的必要条件之一。

  一汽奔腾成功转型后,旗下车型的产品力得到了稳步提升,而奔腾T99更是显现出家族“大哥”应有的旗舰水准。就在不久前一汽奔腾T99迎来了中期改款,由内而外的变化让它充满时尚气息。那么它在人们关心的车机系统方面又有怎样的表现呢?本期《智能车机评测》将通过系统硬件和系统软件两大维度对2023款一汽奔腾T99的车机系统进行全面评测。

  一、系统硬件

  1、硬件参数

  2023款一汽奔腾T99内部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彰显档次感。双12英寸连体屏幕搭配7寸液晶触屏式空调控制面板,也提升了内部科技感。此外,该系统主界面采用传统卡片式设计,显示效果非常直观,使用时直接滑动屏幕即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