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是称职的家用大五座SUV 奔腾T99对比星越L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12-22 10:50作者:张锦硕编辑:周子博

  对于家庭用户来说,他们在选车时会把目光聚焦在实用性更强的SUV中,其中大五座SUV因在空间及乘坐舒适性等方面有着完美地表现,能够满足家庭用车复杂多场景的需求,使其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三口之家,甚至有俩孩儿的四口之家的青睐。下面,我们就挑选出了两款具有代表性的车型进行对比,它们分别是最新推出的奔腾T99以及吉利星越L,看看在它们之间谁的表现更出色?

  宽大的车身是宽敞乘坐空间的基础。在车身尺寸上,奔腾T99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毫米,轴距达到了2870毫米。其车身宽度和轴距比星越L分别多出了20毫米和25毫米。

  小结:奔腾T99使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后,质感和档次感有着大幅度的提升,而且宽大的车身尺寸在视觉上不仅气势更强,同时还能带来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奔腾T99的内饰用料实在,并用屏幕和触控取代了常规的物理按键,使其在内饰中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氛围。整体来说,奔腾T99在设计和乘坐体验等方面要比星越L更胜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