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奔腾T77/T99上市 售价11.48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15 20:03作者:许诺编辑:刘迎

  12月15日,2023款奔腾T77和奔腾T99正式上市,奔腾T77售价区间为11.48-12.38万元,奔腾T99售价区间为13.49-18.69万元。两款新车均在外观设计和配置上有所升级。

   一汽奔腾T77:

  2023款奔腾T77车标采用了全新产品品牌标识,看起来更加简约大气,辨识度较高。除了采用全新产品品牌标识以外,新车还采用“光影哲学”设计理念,其前脸部分还增加不少横向装饰条,相比老款车型上的矩阵式中网大气了不少。头灯上沿的装饰条和车标上沿装饰条相连接,营造出贯穿感。

  来到车尾,两侧的尾灯和车牌照上方的装饰条也形成了贯穿式的造型设计,其它部分也采用了不少横向的线条,拉伸了视觉宽度,使车尾看起来十分饱满,与车头设计相呼应。

  内饰方面,2023款奔腾T77的设计和老款基本保持一致,联动屏幕和分层式中控看起来豪华感十足。银色的中控装饰板和两侧门板的同色饰板融会贯通,有一种环抱的氛围,整体感很强。另外,方向盘上的车标细节进行了变更,其余地方基本没有什么变化。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继续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8N·m。

  一汽奔腾T99:

  奔腾T99的外观设计变化也较为明显,从2022款的点阵式中网改变为拥有更多横向元素设计的无边框中网,在总体样式上更加地大气沉稳。五星样式的轮圈看起来运动气息十足。另外,新车的尾部也采用了尾灯与牌照装饰框相连接的设计,整体感突出。内饰方面,除了升级更换的方向盘车标以外,其余也基本没什么变化。

  动力方面,奔腾T99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最大功率160kW,相比2022款车型的165kW略有下调。

  总结:

  作为自主品牌阵营的中坚力量之一,一汽奔腾在今晚上市的2023款奔腾T77和T99车型上赋予了足够的诚意。新的车标和横向无框的前格栅设计也是奔腾T系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预计后期在奔腾T33以及奔腾T55身上也会看到类似设计。新的标志性设计除了更好的加强新鲜感之外,还让车辆辨识度提高了不少。豪华的内饰氛围以及足够充沛的动力,也让它们二者在同级车型中有着不错的竞争资本。相信新车在2023年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