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焕新后的奔腾T99能否捍卫旗舰之名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2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许诺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售后政策方面,2023款一汽奔腾T99将提供终身质保、新用户5年免费机油保养、30日免费退换等政策。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一汽奔腾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340家,覆盖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山东、浙江、江苏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目前来看,一汽奔腾的经销商分布和数量表现中规中矩。

  总结:一汽奔腾T99作为旗舰SUV表现较为全面,各个方面均有着不错的表现,几乎很难找到明显的槽点。而中期改款车型的出现,不仅带来了全新LOGO标识,同时外观和内饰设计也进行了较大幅度调整,搭配终身质保、5年机油保养等售后服务政策以及超高性价比,整体竞争力将再上一个台阶。那么,2023款一汽奔腾T99能否捍卫旗舰之名?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