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时尚化升级 一汽奔腾T99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0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作为一汽奔腾的旗舰SUV车型,奔腾T99有着魁梧的车身和丰富的配置,而且价格实惠,很符合国内消费者“喜大”的情结。不过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为了增强自身竞争力,奔腾T99近日迎来了中期改款,不仅更换了全新车标,设计也更加时尚,年轻了不少。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月30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一汽奔腾T99对设计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依旧全系标配2.0T发动机,匹配6AT/8AT变速箱。同时,新车的售价区间不变,但车型数量由此前的15款缩减至6款。本次进行对比车型为2023款一汽奔腾T99 2.0T自动旗舰型和2022款一汽奔腾T99 20TD自动旗舰型(6AT),由于两款车型均为顶配,且价格一致,对比时更能直观地体现出配置差异。

  外观:精致化升级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整体车身轮廓并没有大刀阔斧地改动,仅对设计细节进行了局部调整,但视觉效果却截然不同。首先老款车型上的“大嘴式”前格栅被改为分体式造型,内部辅以大量横向镀铬饰条,从而使其看上去更显宽大。同时,前灯组内部进行了微调,减少了镀铬装饰的数量,并且在底部通过一根贯穿式镀铬饰条将左右两侧灯组相连,进一步提升了整体感。

  外观配置方面,新款奔腾T99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功能,同时将仅前排支持的无钥匙进入功能升级为全车支持,在易用性方面略有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