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伪装难掩操控心 试驾全新广汽本田皓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0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空间:第三排不太实用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一拳两指。储物空间方面,储物槽数量较多,且容积较大。中央扶手前端和内部分别单独设计了一个可放置常规尺寸手机的储物格,空间利用率较高。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头部空间仅为四指,腿部空间一拳。储物空间方面,储物槽数量、布局以及容积表现中规中矩,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不成问题。

  体验者来到第三排,头部和腿部空间均仅为一指,并且坐垫较薄,乘坐时有明显的挤压和不舒适感。同时在储物空间方面,左右两侧分别配备了一个带有折叠限位器的杯架,虽然也能放置手机,但储物空间数量有限。可见,全新皓影的第三排并不适合长时间乘坐。

  由于采用了2+3+2的7座座椅布局,所以后备厢空间难免会被侵占。三排座椅展开时,后备厢的进深并不大,储物能力比较一般,无法装载全车7个人的行李。而当放倒第三排座椅后,空间表现就与5座版几乎一致了,后备厢盖板还带有高/低两个档位可调,进而与第三排座椅靠背保持全平。此外,后备厢左侧还带有12V电源接口,能够为车载冰箱等电气设备供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