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Yeti变速箱离合器异响 无法加速

  • 投诉编号:【388168】
  • 投诉时间: 2019-07-12 16:3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Yeti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SI DSG 极地版

投诉内容

这个问题是昨天也就是19年7月11日出现,在行驶2个多小时后,第一次在一段红绿灯上坡路口起步出现羊叫,羊叫声音来自于机舱左侧,同时伴随着动力瞬间减弱确实……然后在后面的路段中平地起步,转弯起步都出现羊叫。就近到了上海奉贤斯柯达4s检测,结果显示为7速双离合通病,需要换离合器,说我的车出了质保,自费8000多,不能接受,整车才多少钱啊,试问,前些年闹得沸沸扬扬的dsg故障大众没给解决吗?这车才十一万公里就出现大问题,就算说离合器是损耗品,可是你这损耗品零件价格6000多,工时费2000也太贵了,无法接受,这车或斯柯达本来就量少,实在伤人心了。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维修站已与客户电话沟通并咨询客户所住地址,客户表示现住台州,来维修站不方便,如维修站价格优惠可以考虑,客户表示现在车辆故障原因是偶发性的待后期故障发生的频繁了再维修。我司要求维修站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