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民悦野 试驾2014款斯柯达野帝1.4TS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0-22 00:06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更加多元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更倾向于多用途紧凑型SUV,但是想要从众多的品牌当中选择一款既造型独特、配置丰富且又性价比极强的紧凑型都市SUV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好在就在这个时候,上海大众旗下品牌斯柯达首款都市紧凑型SUV野帝在经过全新小改款后正式宣布引进国内汽车市场。而该车凭借着独具匠心的越野性能、灵动多变的使用空间、以及丰富安全的行车配置,深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与关注。本期我们所测试的车辆则是2014款斯柯达野帝1.4TSI 魅影版。

  外观篇:小改怡情,张扬个性

  外观方面,为了符合更多消费者的审美,2014款斯柯达野帝抛弃了海外原型车Yeti过于个性的外观造型,而是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使得该车整体风格低调且不失个性。车身整体线条平直硬朗,造型也更加的简洁大方,刚柔并尽,全然一副越野硬派的感觉。

  2014款斯柯达野帝在前脸方面取消了老款“四眼”的设计风格,取而代之的是更具家族设计风格的全新前脸造型。全部采用金属镀铬材质打造的倒梯形上凹中网搭配棱角分明的全新大灯组,使得该车整体外观造型更加的硬朗、健壮。此外全新设计的大灯也配备有当下流行的远近光双氙气光源以及带状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长方形雾灯也回归到原本的位置,并且雾灯还具备补光的功能。前保险杠下方的金属前唇也使得该车整体更加的精致激进,野性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