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变速箱和压缩机异响顶蓬布脱落

  • 投诉编号:【347033】
  • 投诉时间: 2019-02-14 14:2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凌渡
  • 投诉车型: 2015款 230TSI DSG 风尚版

投诉内容

变速响低速过减速带走烂路或者大弯掉头明显有金属撞击声,压缩机怠速工作时异响,车顶蓬两边A柱位置顶蓬布脱落,今天上午去4s店解决这三个问题,服务顾问前面底盘金属撞击声已经处理好,回来试车发现还是一个样,没有解决。压缩机异响和顶蓬不给索赔,说要提供保养记录,我又去保养的地方把保养记录打印好,还是没给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进站检查异响,我站检查后诊断为压缩机故障,我站告知可为其申请索赔,该车于2016年5月购车后至今仅有2016年11月4日的首保记录,其他为保险事故及普通索赔记录(附维修记录)。我站要求客户提供在外的保养记录作为存档资料备查,客户拒绝提供,我站建议客户可与该车保养的4S店沟通打印保养记录,客户不认可并拒绝提供保,同时强烈要免费更换。后经多次沟通,客户同意提供记录,但第一次提供的为一份word文档编辑的“记录”,后我站再次与客户沟通,客户发来两份保养记录,我站已为客户订件。现配件已到货,我站已通知客户进站更换,客户表示安排时间过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