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车内异味严重持续三年未解决

  • 投诉编号:【346103】
  • 投诉时间: 2019-02-11 13:2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凌渡
  • 投诉车型: 2015款 280TSI DSG 舒适版

投诉内容

自购车发现车内异味,一直以为是新车本身味道,开段时间就会好。直到第三年实在无法忍受车内异味,但是由于工作原因一直没有与经销商联系,老婆孩子每次上车就说有味道,头晕想吐。坐大巴车都不会坐车。在车质网看到同车型同类投诉称更换中控隔音棉就好了。于是严重怀疑是上海大众公司使用了劣质中控隔音棉造成的汽车空气污染。现来经销商处,因为来了两个小时车一直都是开窗通风状态,店内维修员说没有闻到异味。现车过保一个月,但是因为此问题是在保内一直存在的问题,所以希望上海大众公司拿出一个大型企业的身段,能保外免费更换中控隔音棉。在保修期还有半个月的时候友芝友工作人员曾来电通知来做车辆检查,因为当时正直年末,所以到大年初一才有空打电话上海大众公司反映车内异味问题,寻求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维修站已经免费为用户杀菌消毒处理,建议用户先使用。如再闻到有异味来店检查原因,如是车辆质量问题,我店再向总部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