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经销商态度蛮横不解决问题

  • 投诉编号:【344022】
  • 投诉时间: 2019-01-28 11:1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凌渡
  • 投诉车型: 2015款 230TSI DSG 风尚版

投诉内容

车辆于2018年11月3日结清贷款,期间办理解押人员,给我打过电话通知办理解押,但由于自己有事,告知有时间时,主动打电话到4s店告知,再通知我办理解押。本人于2018年1月10日前后打电话告知,已有时间,请安排办理解押,接线人员告诉我提前一天会电话通知。到1月28日吃吃没有电话进来,我就主动打此电话咨询,此人告知1月20日都已经不能办理,当时打进电话,她已经忘记了。如此简单一句,敷衍,追问责任,告知就是忘了,办不了了。态度如此恶劣,类似强买强卖!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鄂EN5989用户反馈经销商态度蛮横不解决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已经与客户沟通,由于节前办理手续需要的材料准备需要时间,春节后为客户立即办理,对于给客户造成的不便也表达了歉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