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950导航倒车轨迹线不准

  • 投诉编号:【62414】
  • 投诉时间: 2014-07-30 10:17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950
  • 投诉车型: 2012款 2.4L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我去年11月份买的荣威950,提车时给我的是12年6月份出厂的库存车,但是仍然原车价给我的。使用半年后上个月导航主机坏了无法修复给更换了导航主机,但是更换导航主机后倒车轨迹线不好用了,上传照片中轨迹线窄的是正常的,宽的是更换导航主机后的,倒车轨迹线不准了,无法正常使用。高配的车才带倒车轨迹线,而高配的车比低配的要贵两万多,我多花了两万买的现在却无法正常使用,我多次打电话给当地4S店和上海上汽集团他们都不给于解决。上汽的答复是我现在的宽线是正常的,那么原来的是不正常的吗?原来出厂都是不合格的吗?按照他们说法原来是正常的,现在的也是正常的,我们消费者只能忍受了!这是欺负消费者的行为。上汽客服电话8008200068,希望你们能给出面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荣威厂家回复:上海汽车授权售后服务中心威海美胜达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建议客户再使用观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