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950汽车行车时左排气筒异常响声严重

  • 投诉编号:【42897】
  • 投诉时间: 2013-12-04 14:56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950
  • 投诉车型: 2012款 2.4L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我是2013年2月份在广西弘威汽车销售公司北海分销部购买的荣威950,2.4豪华版。购买时工作人员介绍北海由别克4S负责售后,结果只是委托保养,当发现汽车左排气筒出现嗡嗡嗡的响声时去了别克4S店,师傅非常负责的检查后认为是进水了,结果不是。接着于南宁荣威4S店联系让我们到南宁去检查,二百多公里的路程需要时间和费用,没办法为了车子的安全还是请假花上费用500元去吧,进店后师傅做了检查说没问题,有催着进一步检查,卸下排气管总成还是没查出问题,现在行车时嗡嗡嗡。的响声依然存在,遇到这样闹心的毛病谁能忍下去,实在听着心烦的很!希望贵网给我帮助!

投诉回复

车主问题已解决上海汽车厂家回复:上海汽车授权售后服务中心广西弘威已联系客户沟通好处理方案,客户已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