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R350方向盘连续四次出现抱死

  • 投诉编号:【41722】
  • 投诉时间: 2013-11-17 09:10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R级
  • 投诉车型: 2010款 新R350 3.5 AT 4MATIC

投诉内容

2011年8月,我司从深圳市仁孚特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梅赛德斯-奔驰R350,截至本月10日,已经连续发生四次在正常行驶中,车辆方向盘突然抱死,无法行驶,有两次在高速公路上,非常危险,现在又出现无法打火启动,显示屏出现黄色发动机故障图标,送到深圳市仁孚特力去维修,对方告知我通过电脑无法查出故障,所以无法维修。我电话4008181188给梅赛德斯-奔驰客服五次,均不予解决。对此我司非常愤慨,作为世界知名企业,为什么生产如此低质量的产品?为什么授权的4S店服务态度和服务水平非常差?为什么梅赛德斯-奔驰管不好本公司的客服?2011年8月购买的R350(共行驶了8000KM),频繁出现车辆方向盘突然抱死,无法行驶,在我强烈要求深圳市仁孚特力的情况下,才进行维修,更换了三个车轮的传感器,还有一个车轮的传感器未更换,该故障随时有可能出现,是一枚定时炸弹。后来了解到该批车都有该故障,是奔驰公司产品的质量问题,解决办法只有全部更换(该店的维修人员私底下一直抱怨奔驰车的质量太差,导致他们每天维修同一个故障)。2013年11月上旬,我去惠州,又发生了无法打火,近一个小时打着后,行驶了500米,又出现车辆方向盘突然抱死,无法行驶的故障,惠州4S店派技术人员检测后,维修需要2天时间,考虑到惠州到深圳100KM左右,建议回深圳4S店进行维修,这样回深圳后将车交给深圳市仁孚特力进行维修,过了四天后才来电话,告诉我经过检测,未发现任何故障,不知道如何修理。我非常生气,投诉到北京奔驰客服,没想到,这么一个知名公司的态度和做法彻底让我失望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