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R300仪表显示定速控制失效

  • 投诉编号:【16989】
  • 投诉时间: 2012-08-08 17:36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R级
  • 投诉车型: 2010款 新R300 3.0 AT 商务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1年1月在福建泉州隆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得贵品牌梅赛德斯-奔驰R300商务车一辆,自购车之日起问题不断。具体问题如下:1、行驶2295km仪表显示定速控制失效(选档开关、定速控制开关,拆卸、安装;更换转向角传感器)2、行驶3748km仪表显示srs安全停止运作(更换驾驶员座椅上的座椅安全带锁扣)3、行驶14947km仪表显示srs安全停止运作(拆卸安装车载电网蓄电池上的接地电缆,更换前安全带R,更换前安全带L)4、行驶14947KM发现车辆有时起动不了(更换电子点火开关)5、行驶17133KM仪表显示ABS和ESP无此功能,同时出现轮胎压力检查停止运作(更换右后轮速传感器)6.行驶17500km车子出现异响,检查结果,门天窗座椅松动。(4s用黑胶布简单处理)

投诉回复

奔驰(中国)厂家回复:经销商已经对车辆进行了专业的检查,并提供了解决方案,此案已经妥善处理完毕。客户表示认可和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