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R350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故障问题

  • 投诉编号:【16507】
  • 投诉时间: 2012-08-02 08:07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R级
  • 投诉车型: 2009款 R 350 3.5 AT 4MATIC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1年8月份购买了一辆奔驰R350轿车,前段时间车行驶过程中发现情况异常,遇雨天路边有2-3mm的积水路段,车子便起飘失控,当时时速为110公里。购车时因慕名奔驰而去,想想车价近百万,当时去过三家4S店咨询过店里的工作人员,得知此款车为四轮驱动,更有牵引力控制系统,功能完备,购车之后又查阅过说明书,的确有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但为什么每遇积水车轮就会打滑,车子有起飘的现象?为什么电子牵引系统不正常工作?难道此款车根本就不存在牵引系统?我认为此车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严重威胁消费者人生财产安全,奔驰公司应对这一严重现象作出调查,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解释,保证消费者的人身安全。希望中国汽车监管部门,对R350车存在重大质量安全隐患问题能够及时处理,给中国消费者满意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